源氏木語家具怎麼樣?

時間 2022-01-15 08:15:26

1樓:duduluu

化學考及格了再出來黑,用的是氨水不是硝酸銨。漂白木材,只用雙氧水濃度是15%~30%,加氨水時,氨水25%濃度,雙氧水5%濃度。

白橡不白,紅橡不紅,紅橡漂白冒充白橡頭一次聽說。只聽過水曲柳漂白冒充白蠟木,硬楓芯材漂白冒充邊材的。一般漂白是為了上漆前減少色差。

加電白油?你怕是想把整個工廠的人都毒進醫院?

物極必反什麼鬼,感情你學的化學一種物質濃度高了還能變成另一種物質?甲醇和乙醇根本不是一種物質,差別更不是濃度,它們都可以做到濃度98%以上。雙氧水根本不可燃,會釋放氧氣助燃而已,什麼爆燃,搞笑嗎?

到你這雙氧水濃度高了還能變成甲烷?你的化學老師要被你氣死!有毒的火箭燃料是偏二甲肼+四氧化二氮,中國的長征火箭用的。

甲烷燃料的無毒!

順便語文也建議重修,一堆逗號。

2樓:鄧冉

在同級別的品牌中,源氏木語雖然不是最好看的,但名氣可能是最大的乙個。跟毀譽參半的林氏木業相比,源氏木語的品控售後要好一些。

風格整體上是符合年輕人喜好的現代簡約風,款式簡單平淡,但是不會讓人絕對醜。如果家裡也是現代風格,買回家基本上可以百搭各種家具。

之前主打白橡木,但現在因為白橡木原料緊張,成本高,也逐漸開始用紅橡木代替,大家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產品引數;處理橡木家具,最近又新出了更高階的櫻桃木和黑胡桃系列。

3樓:三品匯

這個東西材質不會假,這類料子不貴,作假談不上。主要看做工工藝了。木頭也會熱脹冷縮,所以源頭生產上脫脂處理上有一定的嚴格。

再就是拼補了和板厚了。很多時候斷很少,只是工藝差或者拼補嚴重,到時候天氣變化大的時候就會裂。所以要選擇好生產家。

再者說到大氣,其實我會推薦紅木,榫卯結構的家具處理比這些好太多。

你覺得林氏木業家具質量怎麼樣?

John.J 我個人認為林氏木業的質量還是非常好的。就拿我自己買的乙個沙發來說吧,它的沙發不會像很多其他沙發一樣在乙個地方坐久了就會塌陷,它的沙發都是有中間柱額外支撐的。而且沙發的手感真的很不錯,都是科技布或者是啞光仿麻 真皮等等,手感好的同時也很耐用。我家的沙發已經坐了5年了,擦一擦還是一樣的新。...

家具設計行業怎麼樣?

閒先生 每個行業其實都一樣,能否遇到乙個領路人非常重要,但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幸運 所處的環境也很重要,作為普通人很容易被消極環境干擾融入 雖說年輕人有很多機會可以再選擇,但是做好當下是最容易的事情 一般的家具公司設計工作,更多都是事情推著人走,自己的想法和工作的衝突,更何況自己那點想 法就是一坨 家具...

綠源防盜怎麼樣?

張卓 世界上就是有那麼一群人,他們不工作,沒錢了以後就在大街上偷電動車,這麼多年以來電瓶車偷盜行為屢禁不止。如何防止這些盜車人的猖狂呢?很多人在購買電動車的時候往往首先考慮到防盜的方面,一般消費者會覺得電動車原有的電機鎖 龍頭鎖都不夠安全,會給電動車額外加乙個U型鎖。既要想著保護電動車的安全,更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