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木結他誰用過?怎麼樣?

時間 2021-06-07 01:02:17

1樓:給我笑

估計現在你已經買琴了吧。但是還是講幾句吧。

緣木現在入門有三個系列:

一、夢影系列:這個系列的琴一共有三個配色,分別是原木色,珊瑚綠,黑色。面單、D型桶。售價是1680。

二、格調系列:這個系列一共兩個配色,原木色和咖啡色。面單、DC桶。售價是2280。

三、CC系列:都是原木色的,但是分兩種型號,一種是36寸的,一種是41寸的。分是叢林cc和藍色夢想。

cc系列也是面單配置,但它OM的桶型設計市面上少見。還有值得一講的是它的琴勁與琴箱的拼接。市面上大多數琴是從15品處接柄的,但這款琴是從13品處開始接柄。

這也使得這個系列琴的聲音更加柔美立體(當然om桶型的設計也是關鍵)。

叢林cc(原聲):2380 電箱:2880

藍色夢想(原聲):3580 電箱:4180

目前為止緣木只做了這三個系列(支援定製)。現在市面上很多琴都把外觀做的花裡胡哨,把配置講的天花亂墜。一看售價2000-3000左右。

其實這種型別的琴也就中看不中用了。他把太多的精力和資金都投資在外觀上了,所以出來的聲音和上手的手感真的很一般。但是緣木真的是我這兩年以來發現的寶藏吉他。

它不大注重外觀(基本上就是能看的過去就行),把很多的心思都花在了發聲和手感上面。在同價位琴裡面它的聲音立體感和顆粒感是真的好。而且弦距也特別低。

但是這也體現了他的缺陷就是外觀不好;配置不高。

如果想要手感好和音色好,不注重外觀。2000元左右真心推薦緣木。不要看它是國貨。現在國貨也開始NB起來了。

如果注重外觀可以去看看楚門。

eastman木結他怎麼樣?

夢裡非洲 關於這個牌子,前幾年網上都是說不好的,但現在很少有人說不好了,也就是說事實不證自明了,說明這是乙個用心做結他的結他品牌。其實說一千道一萬沒親自試過比較過的都沒有發言權,要麼是停留在道聽途說的自己的意淫中,要麼是噴子水軍。我以前也沒關注過這個品牌,後來買琴親自到琴行試過比較過後發現自己以前都...

誰用過有利網,怎麼樣?

花小美 公開資料顯示,有利網屬於傳統P2P標準模式的老平台,曾獲得知名風投機構大額融資,是中國網際網路金融協會會員單位,在第三方機構評級中一直位列前茅,屬一線品牌網貸平台,有利網致力於為廣大缺乏投資渠道的人們提供乙個安全 誠信 低風險 回報穩定的理財渠道。現在確實可以說是P2P行業的至暗時刻,各種上...

全相思木面單結他怎麼樣(比起傳統雲杉玫瑰木面單配置)?

工藤舊二君 個人覺得還是買卡馬或者山葉好一些。這個牌子並沒有聽說過,所以不大了解。但是對於初學者朋友來說,卡馬的超低弦距很友好,山葉也是多年的品牌,質量比較過關。其次選相思木的話,基本上便宜的相思木都不是夏威夷的,聲學效能會比較差,個人認為沒有同價位的雲杉玫瑰木 沙比利木,桃花心木 的配置好。如果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