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man木結他怎麼樣?

時間 2021-06-05 20:20:19

1樓:夢裡非洲

關於這個牌子,前幾年網上都是說不好的,但現在很少有人說不好了,也就是說事實不證自明了,說明這是乙個用心做結他的結他品牌。其實說一千道一萬沒親自試過比較過的都沒有發言權,要麼是停留在道聽途說的自己的意淫中,要麼是噴子水軍。我以前也沒關注過這個品牌,後來買琴親自到琴行試過比較過後發現自己以前都是被各種網路資訊騙了,事實是eastman的音色特別好,音色和做工比山葉好不少,音色比卡瑪要好。

仔細比較做工後發現很良心,本身有把山葉16全單,看了eastamn的結他發現做工細多了,山葉的音梁上都是毛刺,啥也不說了。相同價位的琴eastman的用料也比山葉要好。eastman 的音色總體感覺是比較結實的那種,比較美式。

個人感覺如果買不起馬丁泰勒的琴,eastman是最好的替代品,個人感覺這個品牌野心很大,對馬丁、泰勒吉普森都有模仿,不要說什麼抄襲之類的,現在國內所有吉他都在模仿馬丁泰勒,但我覺得eastman是做的最好的,eastman的產品線現在特別豐富,可選擇麵很大。總之網上看到的資訊和實際上手完全是兩回事,還是要親自去試試才最保險。

2樓:孫靜茹

具體可以參考我這個回答

Eastman吉他和Yamaha吉他那個更值得購買然後麻煩推薦一下值得購買的結他3千-5千?

很多人都說「做事之前要學會做人」,企業也一樣,想要做出好產品首先得學會做一家好公司。

一句話來解釋就是,這家公司不是什麼正經公司,所以產品不會有什麼品質可言。

3樓:不萬能的彭大師

我買了一把它的稍微高階一點的琴,ac822挺不錯的,之前我老師不願意我買這牌子的琴覺得過萬了還買中國產琴的話划不來,而且本來中國產的確實水分大,但是在我去youtube上對比了同價位的馬丁泰勒之後還是選了這個。我覺得選結他一方面是看質量一方面看手感和自己喜不喜歡這聲音最後再去看牌子。最好親自去體驗了再做決定,當時我是選了馬丁的但是別人不願意賣(再加價的話划不來了,超出了本來預算。

)然後泰勒的那一把我個人覺得不如伊斯特曼所以最後還是選了伊斯特曼,

體驗還是不錯的,聲音比較均衡,低音弱了一點點,質量那肯定槓槓的。主要是這個聲音適合我。而且前兩天突然發現配上伊利克斯的琴弦之後聲音更好聽,清脆,而且低音竟然更厚了有金屬感了。

以前我是不願意用這個弦的。

4樓:wasu

總體來說,eastman口碑還有質量都挺好的,而且在國外的口碑比在國內還要好,買琴還是看預算,如果在5000-10000左右,可以買,價效比什麼的我覺得挺好的,如果超過10000,還是建議買國外大品牌,哪怕稍微再加點預算~

緣木結他誰用過?怎麼樣?

給我笑 估計現在你已經買琴了吧。但是還是講幾句吧。緣木現在入門有三個系列 一 夢影系列 這個系列的琴一共有三個配色,分別是原木色,珊瑚綠,黑色。面單 D型桶。售價是1680。二 格調系列 這個系列一共兩個配色,原木色和咖啡色。面單 DC桶。售價是2280。三 CC系列 都是原木色的,但是分兩種型號,...

全相思木面單結他怎麼樣(比起傳統雲杉玫瑰木面單配置)?

工藤舊二君 個人覺得還是買卡馬或者山葉好一些。這個牌子並沒有聽說過,所以不大了解。但是對於初學者朋友來說,卡馬的超低弦距很友好,山葉也是多年的品牌,質量比較過關。其次選相思木的話,基本上便宜的相思木都不是夏威夷的,聲學效能會比較差,個人認為沒有同價位的雲杉玫瑰木 沙比利木,桃花心木 的配置好。如果很...

TERNLET電結他怎麼樣

張小沙 剛入一把S20玩玩,玫瑰木指板的,不得不說做工非常好。手感上來說,現在手裡玩的是G的335,和這把沒有可對比性。以前玩過一把AZ,手感很類似,比AZ握起來更滿一點,沒有說哪個更好,看習慣。以前彈過朋友的TA,比TA還是差得多。有人說像Suhr,沒彈過。音色上來說,五檔都很甜很現代,聽起來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