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相思木面單結他怎麼樣(比起傳統雲杉玫瑰木面單配置)?

時間 2021-05-14 15:42:15

1樓:工藤舊二君

個人覺得還是買卡馬或者山葉好一些。這個牌子並沒有聽說過,所以不大了解。但是對於初學者朋友來說,卡馬的超低弦距很友好,山葉也是多年的品牌,質量比較過關。

其次選相思木的話,基本上便宜的相思木都不是夏威夷的,聲學效能會比較差,個人認為沒有同價位的雲杉玫瑰木(沙比利木,桃花心木)的配置好。如果很喜歡相思木的話,建議學上一段時間後考慮泰勒的gsmini系列和k系列。

2樓:施嵂然河

再怎麼也比不過傳統經典配置玫瑰木背側和桃花心背側,不過它能進入三大木之一當然也有它的長處,我很喜歡相思木的這個名字就是因為很能概括它的特點,紋路綿柔感覺像是有思想一樣,它最大的特點就是比其他琴彈時間久後聲音完美度改善更大,因為它的背側板沒沒有龍骨,你懂我意思吧。

3樓:Yvette Lee

相思木聲音比較有特點,詞彙不太夠用不會形容,喜歡的會很喜歡,不喜歡的會很不喜歡。

這個牌子不了解,買不起大牌的話麥傑克有款相思木我記得還不錯?

4樓:Yang

雖然不建議買這種雜牌的琴,不過還是回答一下題主的問題。

首先要用於吉他製作的雲杉屬於軟木,軟木能更好的震動,所以被用做的發聲面板;而玫瑰木等很多背側板屬於硬木,不適合做面板,其中相思木也屬於硬木,只不過它有比起其他硬木更好的聲學效能。

但是硬木做面板發出來的聲音不太理想,所以還是要靠做工。

最後,圖上所示是AA級木材,我只知道Martin 上萬的琴才給你一兩個A,再者木材等級分化也沒有固定標準,而是由工廠自定,所以你品,你細品。

6K買木結他,是買大牌面單,還是小牌全單?

oog 說句不好聽的話,大牌的低端琴真的沒有什麼價效比。不需要跟我扯什麼工藝啊用料啊,面單就是面單,用料等級和工藝都基本在乙個層面上,很多很好的東西不會在這個層次的琴上體現的。所以其實所謂大牌的面單,你就是花了雙倍的錢,買到了大概百分之15到20的音色提公升,這個音色差距遠遠不及面單到全單的音色提公...

eastman木結他怎麼樣?

夢裡非洲 關於這個牌子,前幾年網上都是說不好的,但現在很少有人說不好了,也就是說事實不證自明了,說明這是乙個用心做結他的結他品牌。其實說一千道一萬沒親自試過比較過的都沒有發言權,要麼是停留在道聽途說的自己的意淫中,要麼是噴子水軍。我以前也沒關注過這個品牌,後來買琴親自到琴行試過比較過後發現自己以前都...

緣木結他誰用過?怎麼樣?

給我笑 估計現在你已經買琴了吧。但是還是講幾句吧。緣木現在入門有三個系列 一 夢影系列 這個系列的琴一共有三個配色,分別是原木色,珊瑚綠,黑色。面單 D型桶。售價是1680。二 格調系列 這個系列一共兩個配色,原木色和咖啡色。面單 DC桶。售價是2280。三 CC系列 都是原木色的,但是分兩種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