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班,還是開天貓店。?

時間 2021-06-02 19:49:44

1樓:REX

看你想怎麼活了,平平淡淡一輩子,那好好工作,如果還有夢想,還有衝動,那開天貓吧,我不能保證你這一次肯定會成功,但哪天你成功了,你付出的一切都會是值得的,就看你能不能堅持到那一天了。寫到這我突然想起,猶豫型的性格,其實不適合創業,如果你還在猶豫工作還是創業,說明你根本沒有想清楚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也不理解,創業背後的風險和回報,這種情況下,我不看好你能堅持到成功的那一天。

2樓:浪子

贊同 @逍遙子 的看法

首先搞清楚你朋友的目的是什麼?

看你不是很滋潤想要幫你一把?還是想開新店資金不夠尋求幫助?

然後結合你自己的狀態:是否有家庭牽掛?如果虧了是否有後路(也就是資金是否充裕)?在合夥後是否需要你放棄你的工作?

先把這些問題想清楚,估計你自己就已經有了答案了。

創業很苦,且行且珍惜。

3樓:lulu

工資不高的話我覺得無所謂啊,控制好投資成本就行了。如果失敗了就再找乙份工作,反正工資都差不多。還有就是你的年齡多大了,如果很年輕都無所謂了

4樓:不良人

我哥已經辭職和朋友合夥了。

人生在世,為什麼不闖一闖試一試,成不成功另說。

當然你如果習慣了或者喜歡這種穩定的生活,就不要打算辭職了。

5樓:愛穎穎

這要看朋友是什麼情況

合作生意很微妙

看看自身存在什麼價值,畢竟合作屬於價值互補先認清形勢,再來談合作

這是我創業以來經驗,僅供參考,最後自己拿主意

6樓:sama

這個應該看個人性格吧,喜歡穩定就不要辭職嘍!幹天貓是真的是很累很累,不確定性太多,接觸過很多天貓商家感覺他們24小時都在工作,如果和小二有點關係的話,做做還是挺好賺的

7樓:

看你自己情況啊

你有孩子老婆的話,就三思後行,創業有風險,不要等著孩子奶粉錢都沒了。

就光桿司令乙個的話,想怎麼做,就去怎麼做,機會不多啊,能做就做。但聽你意思是,你不懂電商這一塊,還是建議不做的。

開天貓店駁回了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嗎?天貓代辦靠譜不?

鴨鴨 開天貓店駁回了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嗎?天貓代辦靠譜不?商家在入駐過程中遇到入駐被拒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這個關鍵是看商家自己怎麼做。現在入駐天貓的要求這麼難,被拒之後的操作也是很關鍵的,商家要掌握好。如果入駐天貓被拒了,是看商家是第幾次入駐失敗吧。如果商家是第一次入駐失敗,那麼商家要找好失敗的原因...

想做天貓,是買乙個天貓店好,還是申請天貓入駐好一點?一般下來多少錢?要多長時間?

泡泡愛吃芒果 各有各的好吧,直接買天貓店鋪的話直接下來就能使用,入駐的話時間比較長,流程步驟比較複雜,對於我這種想省事的人來說肯定是直接購買方便啦 彭江 買店的優勢 簡單,高效,找到合適的直接轉讓過來經營就可以!買店的劣勢 轉讓費高,新店還好,老店可能存在一些問題不是專業人士看不出來,有一定風險!入...

創業還是繼續上班?

煎蛋的胖灰灰 能問出這個問題,那還是繼續上班好了。下海經商,尤其在中國這個大環境,對於乙個沒有多少機遇和經驗的普通社會階層來說,試錯的成本幾乎是你承擔不起的,除非你非常走運,幾乎沒有走任何彎路就成功了。這就好比愛迪生三次試驗就把關鍵材料給攻克了那樣。經商是九敗一勝,這話不是我說的,是優衣庫創始人柳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