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做奶茶還是開lo店

時間 2022-01-14 17:29:18

1樓:屑魔女1453號

上個月等火車無聊的時候逛了商業街,順便做了個統計,雖然由於地點給題主的參考性可能不大,看起來奶茶店比lo店多,應該賣得更好,但……有這錢為什麼要碰實體店呢,給房東打工很香嗎?

2樓:Anna

根據你們當地的情況,還是開奶茶店更合適一點,lo店其實更適合網上賣,節省資金投入。地段本身靠學校如果開奶茶店剛好擁有比較大的消費群量,成本也相對較低,奶茶客單消費也不貴,喜歡奶茶的年輕人很多,只要口味好復購率也很高的。

3樓:牧場能量新式酸奶飲品

做飲品店吧

家裡既然是開服裝廠的,不妨多嘗試其他行業,成功以後可以把飲品文化與服裝文化結合,應該也是乙個賣點。

不過奶茶市場幾乎飽和了,而且一些品牌都被爆食品安全問題,謹慎創業吧

4樓:Sherry晗

奶茶店現在已經爛大街,品牌太多,毫無競爭優勢。不建議你做奶茶店。

你家的地段挺好的,如果做生意還是可以的。我推薦你可以做一些小吃類,店鋪面積5-20平公尺都可以做。

推薦你廟東排骨,是做特色炸排骨為主打,還有掌中寶、雞柳、酥肉、雞翅等各種炸物。前期投入成本也不多,現在全國已經有幾百家門店。你可以上網了解下。

第一家店 選擇開便利店 還是奶茶店?

陸定安 從樓主的提問來看應該是比較熟悉發達城市的情況的,也應該清楚這兩種業態的未來發展狀況。第一家店開什麼跟自身現有情況跟未來打算有管,如果僅是解決生計問題,便利店的回報率會低點但穩定,奶茶店風險比較高,但回報率高。奶茶店比較考慮當地的消費水平,尤其是90後的乙個消費水平,商圈以繁華商圈為主,固定費...

是開麵館還是炸雞店好做?

德仕工廠 麵館需要起早貪黑,炸雞需要守店。兩者其實都好做。打個比方來說麵館你的特色可以主打湯底或者麵食及配菜,之前要和大市場的麵館有差異化。炸雞也是一樣好的醃料好的醬料好的撒料好的裹粉 需要用高質量的產品去打市場。這樣你就不存在說好做不好做,複購率也大。一定要記住,做餐飲靠運營吃飯那就是扯談! 厄多...

繼續上班,還是開天貓店。?

REX 看你想怎麼活了,平平淡淡一輩子,那好好工作,如果還有夢想,還有衝動,那開天貓吧,我不能保證你這一次肯定會成功,但哪天你成功了,你付出的一切都會是值得的,就看你能不能堅持到那一天了。寫到這我突然想起,猶豫型的性格,其實不適合創業,如果你還在猶豫工作還是創業,說明你根本沒有想清楚自己想過什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