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圈名可以重複改嗎?

時間 2021-06-02 19:14:25

1樓:宇智波止水

隨你怎麼改啊~又不需要走啥程式,想換圈名就在空間發一條動態說「我換cn了,叫xx」。

當然了你也可以有兩個(三個四個也沒問題)圈名,舊的也不丟掉就隨著老朋友去稱呼,擴了新朋友直接給他們說新的。

2樓:一無所有的阿松

首先你要清楚,你入圈是為了你自己玩的開心,除去對待cos 的態度要認真之外,圈裡也沒什麼其他規矩啊,行為舉止禮儀人品方面三次元思想品德就有教(不管在哪都不要掀裙子拍裙底)。所以說嘛,改個cn 怕什麼呢?樓上說的對,你又不火不靠名吃飯,一天改八遍沒人管的好不好,放心。

如果現在二次元需要戶籍登記,那可能要麻煩一些,走流程辦手續。唉,不是很懂二次元

3樓:知魚

1.你不紅,可以改名。因為emmmm你不靠名吃飯吧?

2.你紅透半邊天,可以改名。因為是你人紅啊不是名字(但是一般為了更好發展自己,都不會輕易改名。)

3.不管怎麼樣,你都可以改名字。因為你的名字你用呀,幹嘛想那麼多?頂多發個動態說一下自己改cn啦

4.用愛發電的圈會計較你改個小名字?真的計較你了,那就是這個人一開始就計較你哈哈。

所以全看你心情

題主不會才小學吧?剛入圈?

可以重複回向嗎?

普照 可以重複回向,如果不考慮時間,你付出多少,就收穫多少,這樣才能維持系統的平衡。收穫的果報你想用在什麼地方,就是回向。如果不考慮時間,你也沒有特別指出,那麼你收穫的果報應該就在你重複回向的這幾個方面平分了。這是最簡單的情況。考慮了時間,就複雜一點,你現在付出,假設一年後收穫果報,要維持系統的平衡...

冥想課程可以重複練習嗎

Lady桃 冥想課程當然是可以重複練習的,並且也鼓勵像初學者一樣重複練習冥想課程。因為在每一次練習之後,所有的感悟和收穫是不一樣的。但是建議將冥想作為生活的的一部分來每日進行,這樣能夠更好的提公升情緒控制能力,生活中的儀式感也能夠由此而來,買花,進行花藝,是保持生活儀式感的重要部分。進行花藝冥想,就...

冰袖可以洗了重複用嗎

勵志變白的郭先生 防曬冰袖是可以洗的。冰袖主要是氨綸材質的布料 滌綸材質的布料和冰絲材質的布料,這幾種布料都是可以清洗的,清洗之後不會對其產生負面影響。用手清洗即可。1 將防曬袖套放在盆中,倒入一點點中性洗滌劑,加清水浸泡10 15分鐘。2 15分鐘之後,用手輕輕揉搓袖套髒的地方。3 搓洗完後,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