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可以改蹲坑廁所嗎?

時間 2021-05-06 12:11:31

1樓:黑逗

也不是不行,但是要注意幾點:

1、蹲廁的水密性要做好,不然味道飄過來,很臭,不衛生;

2、下水管道改造,要注意不要弄破了;

3、防水一定要做好!

2樓:裝修大將軍

你好,你說的這種是很好改造的,直接利用馬桶原有的下水管,從原地面上起乙個蹲便的位置,重新把地台的四周貼好瓷磚,掛上水箱就可以用了

3樓:證道歸園中

其實作為乙個農村小伙從小蹲著坑習慣了之後就不太習慣坐式馬桶。不過真要比的話兩者各有優點吧(假的,這只是場面話,真正的情況是勞資想把坐式馬桶都砸了! )

首先來分析一下坐便,這種方式坐著其實比蹲著輕鬆好多,更加適合那些腿腳不利索的老年人,而且很多人認為坐便也更加國際化一點。但是我在這就想問那些喜歡坐便的人乙個問題,「你們是怎麼避免被馬桶裡的水濺到屁股上的 」。我超級清晰的記得我初中公升高中時住賓館,宿舍裡是馬桶,我坐在上面竟然拉不出來 ,害得我走了兩里路找到了乙個公共廁所。

剛蹲下就看到旁邊的幾個都認識很明顯這幾位兄弟都是坐不下的人,和我一樣跑來找公廁了。而且從人體結構上蹲便更適合我們。(我猜想中中國人的亞洲蹲,就是長期蹲便造成的。

)但是坐便改蹲便這件事不能全改,要符合大眾的選擇,更多人選哪個就用哪個畢竟還有人要照顧不是麼。家裡的就不說了,公廁的話就要慎重了。

公共廁所的馬桶,你們會坐嗎?難道沒有人踩著使用的嗎?

一方一隅 首先公共廁所如果是馬桶,我一定不會用的,我寧願多走一段路找乙個蹲式廁所,因為我覺得不衛生,我覺得公共衛生間安裝馬桶很讓人費解。其次,公共衛生間用馬桶,我真的不放心衛生問題。綜上所述,我寧願多走幾步也不會用公共馬桶,我相信和我有相同態度的人不少,所以我希望設計者可以多考慮蹲式設計。然後這個問...

商標可以改顏色嗎?

路過 根據中國 商標法 的規定 商標註冊人在使用註冊商標的過程中,自行改變註冊商標 註冊人名義 位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由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限期改正 期滿不改正的,由商標局撤銷其註冊商標。商標更改顏色是否有效,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定。根據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意見,商標法 實施前尚無保護顏色的規定,當...

可以把狗狗關廁所睡覺嗎

超低空飛行 通篇看下來只有最後一句說到點兒上了 狗不是毛絨玩具也不是插上電就動拔了插銷就靜止的機器 遛狗是狗狗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活動這是任何在家玩耍在院子裡玩耍都替代不了的 它有社交需求也有發洩精力的需求 不存在不下樓的狗只有為什麼不肯下樓的狗 在這之前下樓這個行為讓它擁有了不好的記憶所以它才不肯下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