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大普查可以改年齡嗎?

時間 2021-05-30 13:34:21

1樓:聰明的小畫家

呃,你可能對人口普查存在著很大誤解。首先,人口普查最簡單來說資訊的蒐集和更正,登記你家裡人的年齡,即使你家的年齡與實際年齡有出入,這個也歸派出所管。(原本管理不嚴可以改年齡,很多為了考試,現在不行了)所以,人口普查不是能不能改的問題,而是沒有權利,也不是幹這個的 。

2樓:嚜軒

不可以。

按照相關規範性檔案的規定,公民出生日期原則上不予更改。對確實因公安機關工作失誤或公民申報錯誤造成錯登的,申請人必須提供能證明其實際出生日期,且真實有效的有關原始依據及佐證材料等權威原始憑證,才能予以更正。屬機關、團體、學校、企事業等單位的,要有所在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准予變更的證明。

原始出生記錄依據包括:原始出生醫學證明、常住人口登記表、戶口遷移證、戶口準遷證、居民身份證、身份證編碼表、居民戶口簿、戶口出生變動登記等權威原始憑證。

人口普查的目的是全面查清本市人口數量、結構、分布、城鄉住房等方面情況,普查主要調查人口和住戶的基本情況,內容包括:姓名、公民身份號碼、性別、年齡、民族、受教育程度、行業、職業、遷移流動、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況等,人口普查沒有改年齡的能力。

換句話講,更改戶口本年齡和人口普查理論上沒有關係。

人口普查如果情況嚴峻,會公布真正的資料嗎?

遇見貞子怕不怕 你開啟看看現在的新聞,資訊。你覺得哪些是真的,哪些是謠言。100年後,人們看著這些歷史新聞和資訊,他們怎麼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謠言。於是歷史只能選擇對社會有利的是真的 簡單點 關於出生人口降低的原因 1,城裡人生活壓力大,生不起,養不起,所以不想多生。2,農村人想生,但是娶不到媳婦...

第七次人口普查的結果會在五一前公布嗎?

你腳下的這片熱土 擁有世界第一公路秦直道700公里 擁有世界第一城牆5000公里 擁有世界第一水利都江堰 擁有世界第一運河靈渠 擁有世界第一軍隊百萬秦軍 擁有世界最強軍事科技秦弩 擁有世界第一宮殿阿房宮 擁有世界第一陵墓始皇陵 擁有世界最大規模陪葬兵馬俑 那個曾經被視為貧瘠落後代名詞的秦國早已不復返...

年齡大了還可以做種植牙嗎?

口腔醫生伊恩 不請自來 種植屬於外科操作,能否種植主要依據我們自身的身體條件。除了一般口腔外科操作的禁忌症,如嚴重高血壓服藥無法有效控制者,血液系統疾病等等,只要身體條件及牙槽骨條件允許都是可以進行種植的,術前口腔醫生會評估是否符合種植條件,目前我們接收最高種植牙患者的年紀是88歲,老爺子身體倍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