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證可以改派幾次,可以改派兩次嗎?

時間 2021-06-02 17:07:56

1樓:

如同樓上說的,按道理是改派不限次數,但是地方會有其它相應政策。

我希望你要注意到的是,改派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它會要求很多人力物力,尤其是耗費你本人的時間精力。

改派的程式一般要求先解除之前的三方合同,然後退檔,重新籤三方,改派,報到。看似簡單,實則很煩。

1.解除先前三方合同,未入職報到還好,一旦你本人已經入職報到,那麼你的檔案、戶口、黨組織關係等都已經好不容易落下來的都得重新啟封,這裡有潛在的丟失疏漏等風險,而且你必須自己去乙個個跑,這麼麻煩很難委託他人。

尤其是戶口遷移卡,它必須隨著你的報到證走,同時乙個月有效期卡的很緊,所以非常麻煩。

2.退檔,寄檔案一般是乙個月時間,寄出、收件方的查檔非常細緻繁瑣。

3.其餘你之前試過的報到操作,你已經經歷過了。

所以建議,想好了在做,不要太隨性,但如果決定了,就堅持住。

2樓:仍然不熄的少年

理論上是兩年內可以改派任意次數,只要拿到解約函,不過實際施行的時候也可能有限制,我們學校是半年改一次,半年內改第二次市裡的主管部門就不受理,這個不是明文規定,但確實有這種情況,具體要問你們學校學生事務處的老師。

報到證如何改派

鐘韜 先在人社局拿接受申請表,然後改派需要報到證藍聯 原單位解約函 新單位接收函。若入戶深圳,報到證新抬頭是 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一般的,畢業超過2年就不能改派了。還有,用人單位看應屆生一般也是以畢業2年內判定的,不管你報到證的事情,不管是否工作和繳納社保,兩年內應屆生待遇都是一樣的。一般地...

檔案改寄回原籍後,報到證需要改派嗎?

檔案秦老師 像您這種情況的話最好是改派比較好,前後不一致,後期能不能存進去,萬一哪個地方不收,都會給您帶來麻煩,國家規定,改派的日期是2年內,所以趁您在2年內,都沒有號改派沒有問題呢 邱峰 最好是改派,也許現在能存進去,但是以後檔案調到別的存檔機構就不好解釋 報到證是給報到單位,報到單位不收,可以自...

大學畢業生報到證怎麼改派,學校已經不能改派了?

心之向羊 國家規定高校畢業生從畢業之日起兩年內為擇業期,在這兩年內可以享受應屆畢業生同等待遇,報到證可以改派,在這期間再次派遣後,在報到期限內還沒有報到的話,可以申請延長報到證的有限期,在有效期內依然算是應屆生,但在這之後就不算啦。在畢業兩年內,報到證正常來說都是可以改派的,一是諮詢學校,如果學校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