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網路工程師還是做大資料,請求大佬指路?

時間 2021-06-02 08:55:14

1樓:食鐵獸

沒法指我們對你一無所知

怎麼指?

你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還能指望這些人幫你什麼?

搞清楚自己有什麼,自己想要什麼

然後再來問如何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2樓:州的先生

嗯,是時候讓這張快發霉的CCNA重見天日了:

那代表了乙個曾經少不經事的腦子抽了進水了被門加了的夢想

學網工總想要考個證吧,嗯,有體制內的軟考,還有各大廠商的認證思科、華為、銳捷一批撈錢貨。當時華為雖然已經很叼了,但是也還沒有思科那麼叼,那就考思科的吧。正好系裡面實驗室滿地的思科路由器。

嗯,就它了 o(*≧▽≦)ツ

從CCNA考起,考完發現CCNA沒點屁用,人家CCIE都難找工作了。直接考CCIE好像沒那個實力,那就繼續CCNP吧,路由交換兩科都得考吧,一科就得一千多塊錢吧,罷了,先工作攢報名費吧。

工作了幹嘛呢,哪有那麼多的路由器交換機給你配,機器壞了怎麼辦,嗯,有備份的配置,刷一遍就好了。

然後每天做做雙絞線,換換壞了的水晶頭,然後很閒,很閒,然後閒的就又想找點事做,那就複習複習資料庫吧,再看看HTML吧,再學一門程式設計吧,然後,學了門Python,然後,CCNP就沒有然後了。

o((⊙﹏⊙))o.

然後,然後,CCNA徹底壓箱底長霉了

3樓:黃哥

建議:1、首先通過學習Python 學會程式設計,在測試中實現測試自動化。

2、當你熟練使用Python 後,可以轉程式設計師。

3、大資料,在當程式設計師的過程中,再繼續學習。

華為初級網路工程師認證複習資料怎樣選擇?

陳老師 首先最好的複習資料是上課的錄屏,你的網路知識框架是通過講師的講解搭建出來的。因此選擇乙個適合自己風格的講師是至關重要的。有些機構打著多IE的講師。其實那個是個噱頭,再多IE的證書指導你的課程也只是乙個,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老師比選擇乙個名氣大的老師更重要。華為初級網路工程師的教材可以選擇華為I...

網路工程師有前途嗎?

碗裡缺只大象 如今的網路已經深入生活中的每個角落,各領域對網路技術的需求與日俱增,這個領域找個工作不難,大專畢業的學生考個大廠商的中級證書,實習期在二線城市乙個月能拿到4000 工作,之後就看能力了。但是個人感覺在純數字通訊領域已經沒有大的發展了,而比如SDN 軟體定義網路 雲計算 網路安全 大資料...

運維工程師和網路工程師有啥區別?

資深小白 運維基本是服務內部服務相關,網路是就是網路層面的相關。其實這兩類互相交叉,都是基礎設施,但是運維比網路高一點。網路,簡單點,OSI七層,細化出來,每一類都可以再做乙個產品線。這是很基礎的東西,也是其他依賴網路的服務所必須要的東西。但是現在網路由於積重難返,幾乎無法改變,所以看起來沒什麼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