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想換手機,請教下各位大佬

時間 2021-06-02 04:04:48

1樓:吃包發霉的辣條

你可以去看看紅公尺k30,處理器是驍龍765G,紅公尺note9pro處理器是驍龍710,其他配置可以自己去看看,大概都在一千五左右

2樓:王燁華

2023年redmi 8a確實是難以滿足你的這些需求了,高通驍龍439想要滿足你的需求真的有點難為他了,給沒有遊戲需求的老年人用還好,但是有遊戲需求的話真的建議換了。

一千五的預算,還是建議選價效比很高的紅公尺系列。

第一款就是紅公尺10x,降價之後的價效比怪物,天璣820,基本是同價位能買到的效能最好的新機了,雖說效能不算頂級,但是玩個王者榮耀,cod啥的還是沒有問題的。其他配置也很全面4520的電池22.5w的充電,有很不錯的續航和回血能力。

非常適合遊戲使用者。

紅公尺note9,天璣800u處理器,效能雖然不如上面的天璣820,但是應付日常遊戲還是沒有問題的,優點是5000的超大電池,續航能力更好,也有現在主流的打孔屏,顏值要比上面的水滴屏好一些。

如果是二手的話,可以看看二手的黑鯊,畢竟是專門的遊戲手機,針對遊戲有特殊優化,效果會好一點,但還是建議你買全新機,小白輕易別碰二手機,水太深,很容易被坑。

3樓:九月八

預算1500左右基本就只有紅公尺和realme可以選擇了

紅公尺目前主推的就是note9系列,先對於10X來說更佳均衡一些,無論是拍照高刷電池都更好一些

紅公尺10X相對來說更推薦喜歡打遊戲的選擇,搭載的天璣820處理器非常能打,但注意要買5G的不要買錯了。

realme的Q2系列也非常的不錯,配置是算是這個價位段的標配吧。但Q2的充電速度非常快,Q2Pro更是達到了65W充滿電只要半個小時左右。

如果打遊戲比較多的,那麼建議紅公尺10X

如果平常重度使用手機又沒什麼時間充電的,那麼建議realmeQ2Pro

4樓:Polaris

說實話,手機買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這種天天要用的的東西,太低端真的很影響明天的心情,畢竟千金難買爺開心嘛

我建議加點預算吧,買手機5000起步,就盯著最新的iPhone買,保證體驗,如果再有閒錢去買pro版的iPhone,提公升感知好像並不強,看你願不願意多花2000塊買個更高階的外觀了

5樓:王偉卓

1500真難選擇,還要128。

買手機買新不買舊,誰忽悠都不好使!買舊款會後悔的。

紅公尺10X 5G 6+128 拼多多百億補貼1329,效能非常夠看。

之外都是一些天璣800U的,如realmeQ2,紅公尺note9。低價位的驍龍麒麟都不要買,拉胯。

6樓:ZH筱崔

1500預算

建議從紅公尺,iQOO,realme,這些價效比品牌裡頭選。

首先要排除OPPO,vivo,華為,榮耀,蘋果,三星,這些品牌一是有的沒有這個價位,二是溢價太高,在千元機裡一百塊錢的溢價感知就很明顯了。

紅公尺note系列就不錯

realme和iQOO,去官網看看。

限定品牌後,這個價位的機型也不多。

7樓:七木

要求效能好、愛玩遊戲,續航好點,攝像、螢幕尺寸無所謂,不要ios,記憶體大於128g,預算1500左右

推薦Redmi 10X 5G,OLED屏,優點天璣820+AMOLED螢幕+Z軸線性馬達,6+128 1399,無高刷、快充、NFC;

IQOO U3,LCD屏,優點UFS 2.2+大電池+高刷屏,6+128 1398/8+128 1598較輕薄,無NFC、快充;

IQOO Z3,LCD屏,優點UFS 2.2+快充+高刷屏+散熱,6+128 1599/8+128 1799較輕薄,無NFC;

Realme Q2,LCD屏,優點大電池+高刷屏+便宜,4+128 1199/6+128 1399,無NFC、快充。

都有3.5mm耳機孔。

賣點

天璣820+AMOLED螢幕+Z軸線性馬達

6+128 1399/8+128 1699/8+256 1899

點評

效能高,拍照一般,沒有高刷、快充、NFC。同價位玩遊戲推薦。

基本情況

無NFC,有紅外、3.5mm耳機孔

天璣820+LPDDR4X+UFS 2.1

4520mAh+22.5W

6.57英吋AMOLED水滴屏,60Hz螢幕重新整理率,180Hz螢幕取樣率

Z軸線性馬達,單揚聲器,塑料邊框+玻璃後蓋,螢幕指紋

重量205g,厚度8.99mm,後置4800萬+前置1600萬

賣點

UFS 2.2+大電池+高刷屏

6+128 1398/8+128 1598

點評

手機重量控制較好,無NFC、快充。同價位看重續航、高重新整理率推薦。

基本情況

無NFC、紅外,有3.5mm耳機孔

天璣800U+LPDDR4X+UFS 2.2

5000mAh+18W

6.58英吋LCD水滴屏,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180Hz螢幕取樣率

轉子馬達,單揚聲器,塑料邊框+塑料後蓋,側邊指紋

重量186g,厚度8.4mm,後置4800萬+前置800萬

賣點

UFS 2.2+快充+高刷屏+散熱

6+128 1599/8+128 1799/8+256 1999

點評

手機重量控制較好,無NFC。同價位看重續航、輕度遊戲推薦。

基本情況

無NFC、紅外,有3.5mm耳機孔

驍龍768G+LPDDR4X+UFS 2.2

4400mAh+55W

6.58英吋LCD水滴屏,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180Hz螢幕取樣率

轉子馬達,單揚聲器,塑料邊框+塑料後蓋,側邊指紋

重量185.5g,厚度8.5mm,後置6400萬+前置1600萬

賣點

大電池+高刷屏+便宜

4+128 1199/6+128 1399

點評

手機重量控制較好,可惜最高配置6+128,無8+128,無NFC。同價位看重續航、高重新整理率推薦。

基本情況

無NFC、紅外,有3.5mm耳機孔

天璣800U+LPDDR4X+UFS 2.1

5000mAh+30W

6.5英吋LCD挖孔屏,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180Hz螢幕取樣率

轉子馬達,單揚聲器,塑料邊框+塑料後蓋,側邊指紋

重量194g,厚度9.1mm,後置4800萬+前置1600萬

七木:1000-2000元手機推薦(2021.03.26)

8樓:我從未在此

那看你要二手還是全新的,買乙個時間在一年左右的二手旗艦,最好是那些子品牌,比如紅公尺,1+,real me,比如二手的一家七,紅公尺k30 至尊紀念版,真我的x50 pro,都挺不錯的,這個價位你要新的的話,那你就看一下,紅公尺k40,這個是2000塊的,剛2000,你都出1500了,也不差這500塊錢,實在不行的話,就只能k30,5g版,你買新機的話,效能也就是中等水平和二手旗艦還是比不了的

9樓:一串亂碼

推薦你買紅公尺note系列。

我前年給我媽買了紅公尺6,3+32的。我把我的公尺9給了我媽,現在我用著紅公尺6當備用機

根據你提供的預算,紅公尺note9應該是比較符合預期的手機了,如果再多一點點,紅公尺note9pro,6+128的,1599元。

前幾天剛出了IQOO Z3,主打遊戲的中端。也可以考慮一下

10樓:白鷺田野

1500,可以考慮真我Q2破,幹翻小公尺note8破(個人推薦),幹翻小公尺note9破,榮耀9X。

二手蘋果也還行,去酷安看看吧

11樓:聆心

驍龍4系列入門機。拿來打遊戲肯定不行。你這個情況建議你買二手或者是一二年前的旗艦手機。

不然真買不到什麼好手機,想能玩遊戲怎麼也得兩千起步吧。

力量舉小白想請教下各位大佬 在進行力量舉訓練時,組數 每組動作次數 重量 力竭程度大致應該怎麼安排

FreeWings 超量恢復漸進超負荷強度容量頻率 REP RPE RM就是描述這些問題的。FreeWings 力量訓練術語 超量恢復 漸進超負荷FreeWings 力量訓練術語 強度容量頻率FreeWings 力量訓練術語 RM REP RPE另外,普通人一定要重視動作,慎用極端的計畫,不要用任何...

網球小白想請教下,如何打平擊球

網球伴侶 打平擊球的揮拍方式是弧線平緩,擊球時拍面朝前,與地面幾乎垂直,因此,向前揮拍時如果是西方式握拍,就得提前將拍面開啟朝前,保證擊球時與出球角度呈垂直。練習前多做降低重心用拍子沿直線推地滾球練習,地滾球可以用網球,籃球等。也可以用方凳將球公升高位置,同樣用拍將球推很越遠越直越好。 西蒙 您的教...

各位大佬,請教下多肉的種植需要注意什麼?

乾透澆透,施肥非必需。土透氣性好,一般不會爛根,可以考慮顆粒土。有條件盡量露養,充分光照。盡量通風。高溫天記得防曬,少澆水。注意防蟲。 花小聰 多肉就是懶人植物,太勤快的人反而更多養死,南方一年365天放室外基本都不會有問題,出非出現難有的天氣劇變 北方冬天低於5度以下,要放入室內。但依舊要放在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