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小白想請教下,如何打平擊球

時間 2021-10-30 20:43:32

1樓:網球伴侶

打平擊球的揮拍方式是弧線平緩,擊球時拍面朝前,與地面幾乎垂直,因此,向前揮拍時如果是西方式握拍,就得提前將拍面開啟朝前,保證擊球時與出球角度呈垂直。

練習前多做降低重心用拍子沿直線推地滾球練習,地滾球可以用網球,籃球等。也可以用方凳將球公升高位置,同樣用拍將球推很越遠越直越好。

2樓:西蒙

您的教練是什麼情況?網球基本原理沒有搞清楚啊!這些是網球ABC,這些東西都不懂怎麼能誤人子弟呢?

您現在是西方式握拍。首先,西方式非常不適合初學者入門。其次,西方式擊球就是自帶旋轉的,西方式打平擊球是高難度動作。

再次,西方式擊球,依靠的是角動量,就是旋轉的力量,而很難向前。向前是線動量的傳統打法,而傳統打法需要東方式握拍。你這個教練練基礎打法和路線都亂作一團,你也真敢讓他教!

他說的這些他自己能做到嗎?

建議,要不然你就換成東方式握拍再向前推,要不然你就轉圈大一點來解決觸球不紮實的問題,但是首先,別再跟他練了。告訴您乙個找教練的秘訣,不敢每節課單次付費的教練別找。

小白想換手機,請教下各位大佬

吃包發霉的辣條 你可以去看看紅公尺k30,處理器是驍龍765G,紅公尺note9pro處理器是驍龍710,其他配置可以自己去看看,大概都在一千五左右 王燁華 2021年redmi 8a確實是難以滿足你的這些需求了,高通驍龍439想要滿足你的需求真的有點難為他了,給沒有遊戲需求的老年人用還好,但是有遊...

我想請教下,如何打坐

首先得節欲,佛家的就是戒。這為的很簡單,防止走火入魔,如果乙個人持戒持得好,即使是被人下降頭,也會當場反噬,不傷分毫。然後持戒持得久了,自然會有定力,即使你不打坐,持戒持出定力,生活中得定,也不是不可能的。 已登出 打坐這種東西,找個好老師的確可以事半功倍。不過問題是,好的老師上哪找去?這年頭自我包...

力量舉小白想請教下各位大佬 在進行力量舉訓練時,組數 每組動作次數 重量 力竭程度大致應該怎麼安排

FreeWings 超量恢復漸進超負荷強度容量頻率 REP RPE RM就是描述這些問題的。FreeWings 力量訓練術語 超量恢復 漸進超負荷FreeWings 力量訓練術語 強度容量頻率FreeWings 力量訓練術語 RM REP RPE另外,普通人一定要重視動作,慎用極端的計畫,不要用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