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4能否開發網頁端的專案

時間 2021-05-06 20:21:54

1樓:倩何人換取

非原始碼版是4.22可以開發html5,原始碼版好像到4.24了更新比較慢,在網頁端,即便ue4效果好也很打折扣,而且坑基本上是沒什麼人幫你踩。

燈光始終有問題,很詭異,打包出來和引擎看的基本不一樣,反正我感覺效果每次打包燈光效果出來都看運氣。

2樓:天劍行風

目前版本(UE4.26)確實不行,貌似是被移除了。

舊版本,例如UE4.18是可以的,但存在問題。今年2023年上半年做了乙個專案,嘗試使用UE4打包成html版本在瀏覽器上跑。

打包是成功了可以執行,然而在Chrome中模型顯示的有問題,高模問題很明顯特別混亂,Editor中是OK的。另外使用UE4打包後的包體特別大,使用空場景打包,UE4>200M,Unity卻只有30M。最後我選擇使用Unity來做這個東西。

總結:

對於輕量一些的Web專案,使用Unity開發實在覺得UE4畫面好,想用UE4開發,那麼請用舊版本,並且做好優化解決bug減小包體大小

UE4的畫素流送,是乙個也許可行的替代方法在Web上開發3D專案,可以試試Three.js另外可以試試直接用WebAssembly,雖然Unity最終也是打包成這個

直接WebGL搞起

一些效果很棒的案例:

Renault Espace VisualizationFaraday Future - FF 91 VRExperience Curiosity

UE4的開發成本為什麼比unity高?

MaxwellGeng 這首先就是個偽命題 先說明白了,絕大多數的需求,在任何乙個引擎上都可以實現,引擎的上限無比之高,大多數說什麼引擎渲染好,什麼引擎能實現什麼不能的,多半是自己菜學的差,此為前提。那麼在開發一些專案時,用UE的成本要低不少,比如要開發巨型地圖,UE裡的multi layer de...

cocos半年從業經驗的開發者轉UE4難度怎麼樣?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賣女孩的小火柴 UE4目前來看的話前景是要比U3D好的,如果咱們有足夠的時間,甚至可以先考慮學U3D再學UE4,因為從U3D轉手去做UE4的話會比較容易,如果是直接學UE4的話上手難度比較大,然後就需要很多方法,要麼就是不斷的找資料花時間進行學習,要麼就報班入行 碼塔男 如果你用過in house的...

開發獨立遊戲還需要學習些什麼,究竟是UE4好還是U3D好?

溫酒 不試一下godot嗎 u3d和ue4的話,業餘時間隨便玩的話,推薦u3d,因為ue4太強大了,銳氣逼人,容易傷到自己。 大釗 有程式設計基礎其實還挺有優勢的,可以用C 也可以藍圖和初級C 其實確實兩個都可以,但我覺得還是可以有選擇的 發布的平台 如果是手機平台,就想做個手機上的小遊戲,那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