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和正版office哪個好,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1:56:54

1樓:小明

WPS的SVIP;辦公軟體個人級別不高;WPS首先圖個免費,後面用了網盤同步資料夾,就有依賴了,還好吧,想過換其他的,但還是算了。

office套件也用過,個人級別不高不評價;只是選筆記軟體時最終選了為知,OneNote沒上手,OneDrive也就不試了。

2樓:大可

只是功能的比較的話,無疑是office功能更加強大,但是WPS有自身方便實用、安裝和獲得的優勢,微軟的東西要小心平台被繫結的問題,用他的東西基本上就只能被繫結在Windows平台上,移動也動不了,以後我們國家可能會大力發展Linux系統,哪個時候你如果只會office系統,那麼你講寸步難行,所以我現在考慮到盜版的風險,平台的風險,我選擇WPS+Python,主要是用來解決資料清洗和分析的問題,現在完全取代了office的使用。Word我用WPS完全沒有問題。

3樓:無衣渡江

微軟的全套辦公軟體確實是現在最強的生產力工具不過wps正在迅速占領市場,wps在中國的市場占有率確實高,使用也友好

從價效比的角度來說,wps完勝

從實用性、功能性角度來說,微軟office完勝從民族情感來說,wps是中中國人自己的軟體,當然要支援

4樓:知更鳥不歌唱

工作而言,無疑是Office一枝獨秀,不接受任何反駁,但是作為中國產軟體,我更願意支援wps畢竟中國能有乙個辦公軟體不容易,況且也不需要花錢,支援一下還是應該的,畢竟,我不想,在幾十年後被乙個破軟體鎖喉。

5樓:

功能全面穩定還是office吧,但是國內好像不能多終端同步,我使用起來感覺不太方便,所有一般都是用WPS,編輯文件用office的多。

6樓:飯後閒言

各有優劣:

Office的穩定性和完善性穩得一比,功能也強大但是WPS(個人偏好2019版)有很多人性化設定,確實能在許多任務作場景中極大地提公升效率

如果不是記憶體吃緊的話,建議同時安裝,各取所長

7樓:你若安好那還了得

當然是office

至於為什麼嘛,你可以想想為什麼計算機二級考試MS office考試用的軟體是office而不是WPS。

office2019和WPS哪個功能最強大?

春鴿 最強大的功能當然是大資料的處理能力,兩個軟體都可以安裝乙個smartbi外掛程式去提公升效能,直接連線資料庫,無需開啟龐大的資料來源,解決了100萬行的限制。 office 和 wps 誰強大我不用贅述了,但是要比誰流氓。wps當仁不讓。mac安裝後就把之前預設Office開啟的文件預設開啟方...

WPS和office比有哪些差距?WPS能否代替office?

大可 我就的使用WPS沒有什麼不好的,看回答的很多人使用的都是office的盜版,這是是風險很大的事情,一不小心是會被查的,一般只是用office來辦辦公,又不是用來做高深的開發工作,如果是想用office來進行資料分析,那麼有比office好的多的分析工具可以使用,不用太過限制自己工具的使用。很多...

使用正版 Office 套件和使用盜版啟用的有什麼區別?

除了部分版本,正版和盜版應該是基本沒有區別的。不少啟用工具不需要重新啟用,使用之後兩者在使用體驗上沒有區別,流暢程度啊 功能啊 更新啊都是一樣的。下面就說說那 部分版本 我就是從正版Office2016ProPlus換成了盜版KMS啟用的 因為KMS啟用的盜版居然可以用平滑和3D模型!按理說應該是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