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3000左右,要求 拍照好,續航長,可以打遊戲但是要求不高?

時間 2021-05-05 11:56:54

1樓:知乎使用者

vivox60,拍照好,續航不差,效能可以和865plus五五開,而且十分輕薄,很適合女生。現在可以加點錢買一加9,這次一加相機堆料很猛,還和哈蘇合作了演算法方面不會差到那去。

2樓:志大官人

預算3k左右,題主要求拍照好續航長,可以遊戲效能也好點的

像之前出的幾款偏遊戲效能的,而拍照很拉跨的就不建議題主入手了。

第一款的話考慮入手小公尺10S

它是3月份剛出的一款,外形設計上有至尊風格,手感好,搭載的是驍龍870處理器,執行速度快,採用哈曼卡頓對稱式雙揚立體聲,音質一流,其次拍照是一億畫素,拍照清晰,續航的給力,充電快,綜合性價比高,效能強,值得選擇。

其次還可以考慮紅公尺的兩款,一款是Redmi K40 Pro

搭載旗艦驍龍888處理器,採用三星E4旗艦120Hz高刷直屏螢幕,執行快,遊戲體驗好,拍照支援6400萬高畫質三攝相機,杜比全景音音效,充電快,支援33W快充,也值得選擇。

還有一款去年出的Redmi K30S 至尊紀念版

這款是之前價效比相對很高的一款,目前入手也值得重點考慮,搭載的是驍龍865 處理器,執行速度快,擁有144HzLCD旗艦螢幕,6400萬畫素,拍照清晰,也可以選,而且還可以少花點錢。

再下來的話還可以選擇OPPO Reno5 Pro

這款也是符合題主要求的,拍照功能好, 6400萬人像四攝,拍照清晰,續航也給力,支援65W超級閃充,搭載天璣1000+處理器,也值得考慮。

從價位和需求考慮,以上這四款值得重點考慮。

3樓:科技老宅男

最新上市的IQOO Neo5可以看看

iQOO Neo5 手機於 3 月 16 日發布,手機除了搭載高龍驍龍 870 晶元,還具備 UFS 3.1 快閃儲存器、LPDDR4X 記憶體,支援記憶體融合技術,能把部分儲存擴充套件為執行記憶體。螢幕方面,手機配備 6.

62 英吋三星 E3 材質 OLED 螢幕,峰值亮度 1300nit,重新整理率 120Hz。為了保證遊戲玩家的操控體驗,這塊螢幕的觸控報點率達 300Hz,瞬時觸控取樣率 1000Hz。

iQOO Neo5 配備 480MP 索尼定製感測器 IMX 598,支援光學防抖。此外還配備 13MP 超廣角鏡頭以及 2MP 黑白鏡頭。此外,手機還配備立體聲雙揚聲器,具備 Super Audio 演算法,擁有索尼 Hi-Res 小金標。

iQOO Neo5 8+128G 版本 2499 元,8+256G 版本 2699 元,12+256G 版本 2999 元。

想換手機預算在3000的樣子,要求能拍照好看,能用久一點(好幾年的樣子)!朋友推薦蘋果 xs?

406小五 女生在意顏值和拍照的話xs 畢竟4g運存a12處理器打遊戲就算了我上個月在當地二手手機市場買的國行xs256 3100貴了現在2800左右吧正常三網無鎖慢慢淘吧不能網上買一定要去當地二手手機市場淘 白光 二手XS256g!OLED螢幕拍照看電影A12遊戲最好的推薦,但是水很深了。現在一定...

雙十一預算3000左右,需要效能好一點,拍照強一點的價效比手機,有什麼好推薦的嗎?

神奇的地球 今年雙十一活動力度較大,目前幾款拍照很不錯的機型都缺貨了,不過11號0點應該還會放出一些貨出來,到時候可以嘗試搶購一波。這個價位,已經可以買到主攝有光學防抖的機型,雖然有少部分沒有光學防抖的機型拍照也不錯,但是有光學防抖,拍照穩定性好,夜景表現更給力一些,錄象使用OIS防抖,畫面的裁切和...

2000多元左右的預算,要求拍照好看,手機不卡,不費電,求推薦?

真我realme大師探索版,索尼766感測器,帶光學防抖,65W快充,驍龍870處理器。前置3200W攝像頭,滿足你的需求。Oppo reno5pro 驍龍865,也算是一顆神u 了,這個系列主打的就是輕薄跟拍照,imx766依然很能打,其他的配置該有的都差不多,整機質感也不錯,算是配置不算很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