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知友,現在入手一台華為mate30 5g版怎麼樣?

時間 2021-05-31 15:44:58

1樓:

前兩天3000元入手了一台二手,外觀全新帶發票,保修到2021.08的mate 30 5G版,8+128的,真香…

有多少人跟我一樣,不喜歡曲面屏,不喜歡螢幕打孔,喜歡3.5mm音訊口有多少人選擇mate30都是衝著外觀去的

機智如我…

2樓:蝸牛的觸角

看你買機子關注的重點是什麼?

喜歡華為粉,那就無腦買,不過更推薦mate 40版本。

價效比其實華為不咋樣,小公尺10也可以。

做個對比吧:mate 40 VS mate 30 VS 小公尺 10 VS iPhone12

價效比:小公尺10 或其他品牌同類旗艦

華為粉:有錢mate 40,沒錢mate 30,但要考慮買華為要加價的問題。

關注5G效能:妥妥的華為,華為自家的晶元和基帶調校比較好, iPhone12 外掛程式的高通X55基帶晶元,晶元是好晶元,但是功耗高,開5G和不開5G電池續航能差20%,再加上12那個簡配的電池,中重度手機使用者兼職不能忍。

沒錯,我就是黑iPhone,本來想換的,看著那電池容量,捏著鼻子就是下不了單。

各位網友們 我現在想入手一台小公尺中端機 是買小公尺8SE還是等紅公尺note7Pro 求解?

獻世不陷世 如果就這兩個裡選,肯定買新不買舊啊,如果預算能到2000左右,可以選擇公尺8或者公尺9se。看題主個人需求,公尺8驍龍845效能到了2019照樣排在第一梯隊,公尺9se效能趕不上公尺8,但是拍照比公尺8好很多,具體外觀不做評價,個人有個人的喜好,看你自己選擇。 loading 買小公尺還...

想要入手一台kindle,請問kpw3和kpw4該買哪一款?

Sorcha 今天剛拿到4想發表一下意見 首先4因為是純平面屏顏值固然要高一些,再者剛拆封時背面磨砂的質感真的驚豔到我了,一度讓我覺得保護套是白買的,而且質地很輕,這也是它最明顯的優點 但是我想吐槽一下它的螢幕上真的很容易留下指紋,而且令人咂舌的是它的續航能力,打個比方我的3放了兩周才掉5 左右的電...

用的是蘋果,想入手一台平板,推薦華為還是蘋果,預算在3000到4000之間?

覺悟AI 當然是蘋果 有句話說平板只有iPad和其他不是沒有道理的,安卓平板比蘋果落後至少兩代的差距,iPad的生態比安卓好太多了特別是遊戲上,安卓平板對於遊戲愛好者來說不是特別好,但是iPad上遊戲豐富 當然最好選和其他裝置能協作的,比如你有華為全家桶那就選matepad,如果有蘋果全家桶那就選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