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台微單記錄生活,預算3k 4k,請問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2-01-06 10:15:46

1樓:Mayday

索尼a6000就蠻不錯的,現在的話閒魚二手單機加s30大概也就4000這樣足夠你使用了,如果預算有限的話套機目前成色不錯的大概在2700這樣,全新的話大概在3700左右

2樓:李大懶

2023年5000元以下入門微單推薦,5款值得購買的微單(2023年6月更)

2023年5000元以下入門微單推薦,5款值得購買的微單(2023年6月更)

3樓:何種樹

佳能的PowerShot G7X makrk 2對於你的要求,除了不是說微單,可以說非常滿足。

講真,預算3K到4K真的沒有什麼好檔次的相機,而且,微單靠鏡頭,鏡頭有時候,比相機還貴,哈哈哈哈哈,所以真的,我本來也想入手一台微單,但是沒有錢,很現實,所以啊,推薦這台卡片機吧,無需鏡頭,而且滿足你全部要求。

很多UP主都是用這台相機的。你可以搜搜,我給你乙個鏈結看看.

這兩台,應該說,可以滿足你幾乎所有要求,就是不滿足你的微單要求。

說實話,我之前也對微單有著偏執的心,但是想明白後,發現,我只是被網路誘導了,他們一群非常厲害的攝影師,搞些花花腸子,說那個好,這個好,追求完美。但是我們這普通年輕就是拍著玩玩,根本不需要偏執啊。對吧

4樓:

m43考慮下,挺便宜的,apsc的你預算不夠。

機身買個二手gx85加奧林巴斯45mm f1.8或者松下25mm f1.7拍人,再買個松下12-60一代變焦,焦段更長的話可以考慮奧林巴斯14-150或者松下14-140。

想入一台微單,預算5000以下,主要拍人像和風景,微距。很多人推薦索尼A6000,不知道畫質如何。?

司徒洛 a6000的套頭只夠你拍拍日常,如果你拍人像,建議配乙個e50的人像定焦鏡頭。另外,a6000是半幅的,如果你要拍人像的半身寫真,配上定焦頭是完全夠用的。 一口柚子酒 我一開始也和你一樣的預算,也是為了拍風光什麼的。然後我買了 6000,套頭,當時好像是4299。用了一年了。機身不錯,但感覺...

小白想入手一台微單,注重清晰度色彩如何選擇?

Lychee Li 根據你的需求,我覺得最適合你的並不是可換鏡頭的微單,而是不可換鏡頭的黑卡。不推薦在 2019 年購入徠卡 V Lux 4,它實際上是松下 FZ 200 的貼牌產品,不過由於打上了徠卡標會貴很多。推薦 RX100m6,這是黑卡 RX100 產品線的第六代產品,覆蓋焦段是 24 20...

想入手一台遊戲本,預算在7K左右,大家有什麼推薦?

keeplearning 第一次購買的話,我建議選擇一線品牌遊戲本,售後和品控好一點,但是不足的是價效比相對二三線品牌遊戲本會差一點。目前7000左右的遊戲本,如果預算多個幾百,可以考慮顯示卡滿血設計的R7000P,顯示卡最高輸出可達115W,同時在散熱 續航方面都表現不錯,還是高色域 高重新整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