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知友,現在外面大城市已經取消物業了嗎

時間 2022-01-07 11:09:27

1樓:南魚北木

物業不會取消,只是在往更規範化的管理發展。以後物業會慢慢優勝劣汰。國家也在加強物業規範化的管理,大力推進業委會的建立,以後都會有業委會與物業協助服務廣大業主群體。

2樓:物業那些事

為什麼要實施物業管理?

主要有三方面原因客觀上要求實施物業管理:

(1)房屋產權多元化。隨著中國經濟體制體制的不斷發展變化,房屋商品化,房屋產權多元化,個人擁有房屋產權的比例越來越高,原來的公房管理體制不能適應市場化和產權轉移的形勢。

(2)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需求增強。房屋作為價值高的資產,是大多數家庭最主要財產以及財富積累的主要形式,人們對房屋財產的使用、維護、保值提出了較強的服務要求,一方面要求住得好,房屋狀況保持的好,環境整潔優美,同時還要求房屋的保值增值,這些都需要高水平的專業物業管理服務。

(3)物業專案建設規模大,房屋及設施裝置的維護管理要求專業性程度高。乙個物業專案裡往往有成百上千業主,眾多業主由於房產毗鄰,在使用管理物業、在物業的保值增值等方面,全體業主形成公共性物業管理服務需求,而且房屋建築結構及設施裝置較為複雜,對物業管理服務要求轉業文化程度高。這種公共性的物業管理服務不可能由單個業主或少數業主來完成,需要通過全體業主委託專業化的物業管理企業來提供這種服務。

3樓:智者千慮

不可能取消物業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有人喜歡安靜,有人喜歡熱鬧

希望取消物業的可以購買沒物業的小區,也可以成立業委會趕走物業。

但是肯定有人希望有物業,否則小區公共衛生、公共秩序、公共裝置設施就沒人管了

請各位知友點評一下我的畫

輸了30遍的暱稱 你如果打算走美術生的專業路,高二這個水平只能說一般般。去北京被吊打不至於,但絕對擠不進第一梯隊裡的。靜物臨摹而己,形體結構透視都肉眼可見的有瑕疵,說明天賦一般。現在美術生第一梯隊的很強,他們都要擠破頭搶那幾個可憐的美院名額。如果你文化成績相當好,好到在文化生里都中上水平,有可能上到...

請問一下各位知友,未成年人打架鬥毆事件是否會記入個人檔案或者其他的影響?

塞鴻 會,但是沒多大關係。會有乙個專門的未成年人檔案。非司法機關辦案不得查閱。注意 非 司法 辦案 你擔心的前途,公司,學校這些是看不到的。 哥哥 會,但是會隱藏起來除了公安局,和國家機構能查出來對找工作沒影響,兄弟我也是以前年輕氣盛不懂事進去過一年多,現在出來了還是老老實實上班一樣生活,老家有些人...

想麻煩各位知友續寫一下我的夢

雲立強 我的第乙個理想是當一名老師,老師是乙個非常受人尊重的職業。羅國傑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老師就像乙隻蠟燭,不斷地燃燒 消耗自己,照亮別人前進的道路 又像一根粉筆,播種著智慧型的種子,把知識傳授給別人,而漸漸的磨損著自己 又像乙隻梯子,讓人踩著自己的肩膀攀上高峰,去採摘勝利的果實。儘管老師是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