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大資料有沒有優勢?

時間 2021-05-31 14:33:12

1樓:尚矽谷教育

程式設計行業跟性別無關的,而且女生學程式設計,從整個市面上來看,還是更為有利的。因為男生多於女生,女程式設計師更是個香餑餑。

加上大部分的女生比男生比較心細,反而能把工作處理的更好。人際關係也是更為處理的得當。加上自己的情商高點,做個CTO應該問題不大。

當然這所有的前提是您自己有貨真價實的技術。

很多人說:「誰掌握了大資料就相當於是掌握了未來」,這句話用在程式設計的幾種語言中,小谷還是比較贊成的,畢竟在目前的幾種程式語言中,大資料程式設計起薪遠遠甩其他的程式語言幾條街。

如果您想要學大資料,又是零基礎,小谷是不建議您自學的。但建議您不要盲目學,或是去報班,在報班之前先看一下自己是否適合學,萬一不適合不就浪費時間金錢了嗎?您可以先自學一段時間,或是先對大資料有個大概的了解以後再考慮報班的事。

以下是大資料學習路線圖+大資料教程,您可以先看一下。

女生參加大資料培訓,從客觀角度分析,雖然人數比較好,但是在現實中就業情況是和男生一樣都是靠自己的真本事。

2樓:青牛

就我的個人經歷來看,女生學習大資料還是有一定優勢的,但是學習大資料的女生相對於男生少很多

1、乙個大資料班級中女生數量一般不超過2個

2、乙個大資料開發團隊中女生數量平均為1個

可以看出,女生不論是在學習過程還是工作工程中都是國寶級別

那麼,女生到底適不適合學習大資料呢?

1、相對於男生來說,女生學習大資料會吃力一些(女生多為感性思維),當然也有相當多的女生是可以學好大資料的。

2、目前就女學員的就業情況,就業率100%,就業薪資平均15K左右

女生學習大資料相對於男生來說還是比較少的,要選擇大資料前一定要考慮清楚自己的職業規劃,大資料的工作狀態是否可以接受等等情況!

希望的我答案能夠幫助到你,知乎專欄從頭學習大資料可以供你自學參考,嘗試一下自己能不能看懂!

3樓:羅簡單

我覺得最重要的要遵從自己的內心,看是否自己真的喜歡。

最後,你自己就知道了,討厭肯定就不行啦;不討厭不喜歡,就是混口飯吃而已;是自己喜歡又是謀生的工作,那就是最好的了,得到了幸運女神的眷顧,一定要好好珍惜。

足球大資料有沒有搞頭?

直接說有搞頭,但是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畢竟去分析建模是最考驗人的地方。而且準確率需要達到一定程度才能盈利,像競彩差不多要60 的準確率。而像英國那邊的in play,部分模型有50 準確率差不多也能盈利,我們做了乙個特定模型,也在監測驗證中,每天的綜合回報差不多在30 左右。大資料是基於對歷史過往...

學大資料有哪些就業方向?

python愛好者社群 對於大資料的就業方向,實際上可以劃分為三個大類,一 大資料開發 二 系統研發 三 大資料分析。而對應的基礎崗位為 一 大資料開發工程師 二 大資料系統研發工程師 三 大資料分析師。1 大資料開發工程師 大資料開發工程師,精簡到乙個詞語就是 統計 精簡到兩類指標就是 PV和UV...

請問想學大資料,有沒有推薦的培訓機構?

會飛的魚66 想學大資料,有沒有推薦的培訓機構。不同的人肯定會給你推薦不同的機構。並且知乎上面不乏培訓機構的自薦。大資料的培訓機構,建議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向進行對比和選擇 1.看師資力量,要知道老師的水平可能直接關係到你的學習程度,所以師資力量是重點 2.盡量選擇乙個得到行業認可 經驗豐富的 可以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