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租用 伺服器託管 雲主機哪個好?

時間 2021-05-31 08:28:44

1樓:泰海科技

伺服器租用更方便快捷,硬體都是IDC提供,省時省力,後期沒有維護操心、

伺服器託管、需自已對硬體管理,如果硬體出問題了,還是自己去修,去換。

雲主機嘛,適合小型初級使用者

2樓:馮仁禹

租用最好,穩定,不用擔心出現的各種問題,專業級的保護和維護,託管的話首先你得有物理機,雲主機的話和物理機比起來穩定性不是太好!個人建議

3樓:hostspace

伺服器租用風險、短期成本投入小一點,在空間需求上更彈性,不需要買一大堆變不了現的伺服器資源。而且伺服器軟硬體更顯換代這麼快,淘汰週期大概是三年左右。而且現在IDC服務商提供的租用都挺靠譜的,後期運維也有保障。

4樓:釜溪子

伺服器託管和租用、雲租用(也叫雲伺服器)、自建IDC,目前企業部署網際網路業務主要集中在這三種型別,也只有這三種型別可選。

首先,我們來說雲租用或者說雲伺服器,它只是傳統IDC的乙個補充和附加選擇,它們的優勢在於部署特別方便、付費也很方便靈活,但是它存在乙個致命的原罪,那就是雲,客戶的東西都是放在雲裡面,那麼在這個大資料時代,客戶的資料和資訊就會無償的被貢獻給雲廠商。當然雲廠商會說我們的是不會去碰客戶的資料和資訊的,但在面對巨大利益的前提下可能嗎?不可能!

雲廠商雲伺服器,我們可以把它理解成乙個裝滿了監控等裝置的房間,這裡面放的放的東西都在監控系統裡面,一舉一動你的房東都知道。

再者,我們來說傳統IDC,傳統IDC的託管和租用,一般中型以上的企業更多的都是選擇自己買伺服器,放到IDC機房,自己有運維團隊來進行管理和維護。租用就是小企業和創業期的企業居多,可以節約很多硬體投入就能使用強大的物理實體機。當然IDC的租用業務也分為實體物理機租用和VPS(虛擬主機租用,相當於雲的前身)。

其實傳統IDC就好比房東,給你創造優質舒適的居住條件,你只需要身份合法,從事正規工作,那麼你就可以拎包入駐,只需要按期交款就可以了,房間內的東西你想怎麼搞就怎麼搞,只要不破壞配套就就可以了。

最後,自建IDC,自建IDC無疑是最安全最可靠的,但是它所付出的代價很昂貴,一般都是大企業才會考慮自建。其實自建IDC最大成本就是電力費用。自建IDC就是自己出錢修房子,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沒人管,只要國家把水電的問題解決好就OK。

5樓:

租用在後續使用上靈活,費用投入平均。適合未來一段時間對伺服器效能需求存在波動的使用者。

託管相對不便調整(特別是降低)硬體效能但能避免一些資料轉移類操作且硬體品質在自己掌握範圍內,前期費用投入較大。適合需求明確且未來一段時間對伺服器效能需求平穩的使用者。

至於雲產品,真正的雲產品類同傳統租用伺服器,只是效能調整更靈活,但核心資料安全隱患相對大了。

為何要租用伺服器?

智星雲服務 租用伺服器,很省心,就比如GPU伺服器,如果不是租用的話,自己組一台工作站,執行起來是非常吵的,租用就沒有這樣的問題。而且我們在智星雲租用的GPU,環境都是配置好的。還可以分時租用。 長路漫漫 伺服器通常有三種使用方式,購買 託管與租用。購買與託管企業擁有所有權與使用權,不同的是將伺服器...

雲伺服器和傳統伺服器相比有何區別?

已登出 雲伺服器更符合價效比高 穩定性好 速度快的特點。而且不用你自己去維護,有人 7 24小時負責維護了,少操心,更安全 更穩定。 華為雲開發者社群 雲伺服器和傳統伺服器的區別主要是 雲伺服器是實現軟硬體解耦的,通常是部署在慮擬化平台之上的,對外提供的是乙個服務,使用者可以像使用自來水一樣方便來使...

學生雲伺服器推薦?

Forgotten 最近使用了一款免費的虛擬主機,狀況良好,還沒有出現過斷連,學生黨特別推薦,用來學習走夠用了,就是阿貝雲https www.abeiyun.com,趕緊去感受一下吧 小宇 學生機阿里雲9.5 curl.qcloud.com Gn7sZkZq然後需要多個伺服器還可以先購買這個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