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是雲主機好還是VPS主機好呢?

時間 2021-09-15 18:39:53

1樓:賣雲的小二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雲伺服器還是更加的方便,因為它更加面向未來,彈性更大,更先進的伺服器託管模式。舉個例子,租房的時候,隔斷間就相當於vps,雖然裡面什麼都有,但是要停電大家都停電。雲主機相當於在雲端有無數的房子,你本來住著乙個房間覺得不夠用了,就把另外乙個空房裝過來,你覺得你用不了這麼多房子了,就把不需要的房子移走。

2樓:「已登出」

哪個好要看你用來做什麼了。可以說絕大部分業務都可以用雲主機來實現了。

普通業務對伺服器的要求也不高,最多做個動靜態分離,加個cdn,加上負載均衡也差不多夠用了

3樓:

自用的話,一定選擇 VPS:

確認需要多少資源,對 scalability 要求不高,使用方便靈活,適合做很多雜活兒,計費更加簡單和可預計,不需要學習新的知識和模式。

創業的話,可以考慮雲主機:

不需要自己考慮一些 scalability 的問題,不需要自己處理 infrastructure。如果 scale 上去的話 deployment 更加方便一些。

伺服器租用 伺服器託管 雲主機哪個好?

泰海科技 伺服器租用更方便快捷,硬體都是IDC提供,省時省力,後期沒有維護操心 伺服器託管 需自已對硬體管理,如果硬體出問題了,還是自己去修,去換。雲主機嘛,適合小型初級使用者 馮仁禹 租用最好,穩定,不用擔心出現的各種問題,專業級的保護和維護,託管的話首先你得有物理機,雲主機的話和物理機比起來穩定...

買阿里雲的虛擬主機好還是選擇ECS伺服器好?

MrZhang 虛擬主機和ECS哪個好具體要看使用場景和使用者技術水平了,如果虛擬主機可以滿足需求且使用者技術沒那麼好的情況用虛擬主機也很香啊,畢竟簡單很多。我的個人部落格用的就是虛擬主機搭建的,不也是快的飛起嗎。使用雲虛擬主機快速安裝WordPress建站程式 小張部落格 風Boy ECS 自由度...

西部數碼雲主機,雲伺服器怎麼樣?

西部數碼以前還算過得去,價效比高,現在是真的差,不是一般的差,各種問題不斷。每次遇到問題他們的幾個操作方式 1 提價工單 2 配置太低公升級配置 3 付費我幫你解決 反正就這樣反覆把你按在地上摩擦。 草帽 兩個字,辣雞。幾年前,雖說產品不行,但態度還不錯,售後響應迅速,跟阿里雲比起來,好了很多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