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雲裸金屬伺服器和神龍雲伺服器有什麼區別?使用的話哪個划算一點?

時間 2021-05-31 15:14:54

1樓:小鳥雲

小鳥雲彈性裸金屬伺服器是一種按需購買、按量付費的物理伺服器租賃服務,為核心資料庫、關鍵應用系統、高效能計算業務提供雲端專用的高效能、安全隔離的物理集群。分鐘級交付週期助你的企業獲得實時的業務響應能力,助力核心業務飛速成長。

2樓:Xiong

公司機房用的是華為伺服器,主要是跑中介軟體,也有部分Oracle節點,效能還是相當不錯的,還有就是穩定,從沒出過啥問題。憑藉華為的技術功底和軟硬結合的能力,雲上的裸金屬估計也錯不了,據說還實現了儲存解除安裝到卡上,支援共享卷,很適合跑rac。要我選的話,我選華為吧,畢竟伺服器發貨量那麼大,僅供參考~

3樓:牛小牛

從構架上看,裸金屬伺服器更適合承載oracle等企業核心資料庫,畢竟沒有虛擬化層,也是單使用者獨享,不存在共用,在效能和安全性上更勝一籌。

神龍是雲伺服器,經過虛擬化後,效能多少都有損失。且雲伺服器一般都存在多用具共用底層物理機的機制,安全合規上沒有裸金屬放心,不太適合企業核心資料執行。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雲伺服器和傳統伺服器相比有何區別?

已登出 雲伺服器更符合價效比高 穩定性好 速度快的特點。而且不用你自己去維護,有人 7 24小時負責維護了,少操心,更安全 更穩定。 華為雲開發者社群 雲伺服器和傳統伺服器的區別主要是 雲伺服器是實現軟硬體解耦的,通常是部署在慮擬化平台之上的,對外提供的是乙個服務,使用者可以像使用自來水一樣方便來使...

學生雲伺服器推薦?

Forgotten 最近使用了一款免費的虛擬主機,狀況良好,還沒有出現過斷連,學生黨特別推薦,用來學習走夠用了,就是阿貝雲https www.abeiyun.com,趕緊去感受一下吧 小宇 學生機阿里雲9.5 curl.qcloud.com Gn7sZkZq然後需要多個伺服器還可以先購買這個http...

伺服器租用 伺服器託管 雲主機哪個好?

泰海科技 伺服器租用更方便快捷,硬體都是IDC提供,省時省力,後期沒有維護操心 伺服器託管 需自已對硬體管理,如果硬體出問題了,還是自己去修,去換。雲主機嘛,適合小型初級使用者 馮仁禹 租用最好,穩定,不用擔心出現的各種問題,專業級的保護和維護,託管的話首先你得有物理機,雲主機的話和物理機比起來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