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知乎大神是如何看待這種喊麥的?

時間 2021-05-30 13:36:25

1樓:

喊麥這一塊土不土也是一種文化,

能發展起來也不容易,

很多方言聽著土裡土氣的,怎麼沒人錘。

直播行業的興起去普及,那些喊麥,嘮閒磕的主播就沒有貢獻了嗎,

當時幾百萬粉的愛喊麥大主播也不少吧,

就是渲染氣氛圖個樂呵似得,你說東北二人轉土不土,不也年年春晚都有嗎,至於嗎,要是說土,怕是某些方言土到聽起來就想笑。

地域黑的人有什麼心理特徵呢?

其中一點肯定是秀優越感,至於為什麼秀優越感?

怕是你們刻在骨子裡的自卑讓你們只能在網路上找找存在感罷了。

難道說你們高,帥,富一代,器大活好,不萎一小時以上,能唱能跳,精通各種樂器,運動,常年和各種國際帶佬接觸,思想內涵豐富且有深度,優點無數。這裡先指男性,並非性別歧視。

這樣優秀的你們也會組隊的來黑一種你從未接觸過的,或者只是稍有了解的文化嗎?

怕是乙個個自卑小弟在網上口嗨罷了。

現在的部分網民,蹭熱度,偷信仰,地域黑,人種歧視,吹牛,甚至搞起來性別歧視等等。

這就是你們口口聲聲的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奮鬥?

心中有中國夢嗎?怕是被自卑填滿了吧。

比中指。

2樓:消失的雞腿

以前感覺「喊麥」很low,後來認真聽了幾天看了幾天,發現,確實很low。

跟胡球扯的網路YY文是乙個級別,連內容都特麼差不多。

3樓:

一聽這種歌,我就起雞皮疙瘩…

無意義的歌詞,千篇一律的旋律,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的low要帶動氣氛的話,為什麼不找乙個優秀的dj…反正我我是接受不了,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還有很多人喜歡聽的,比如我一朋友和我同學……

4樓:太空鹿

這玩意我大學室友也聽,經常乙個人在哪嗨,像個傻子,大晚上的還在那嚎,影響其他人啊。但是被我們其餘五個人集體嫌棄加苦口婆心的勸解後,他終於醒悟不聽了

想知道知乎網友是如何看待王俊凱的?

對娛樂圈裡的事是能接受的。不像yyqx當初排斥差點抑鬱。現在沒看出有什麼實力。長相一般並非吳尊炎亞綸那種帥氣的吧。對粉絲可能就那麼回事,心裡未必真放心上。 看法 wjk的增高鞋真的很吸睛.看看這樓的回答吧 提問中包含 知乎 就有許多人強行提公升自己品味然後在抬一手自己的偶像。多麼睿智,還有一位答主竟...

如何看待知乎大神說的 日語入門水平通過瘋狂刷題快速考到日語N2證書?

奇小怪 網上大神平均水平三個月n1。嗯,考過了都說 隨便背幾個單詞 看了幾年動漫 特別好蒙 之類之類。想太簡單就會被坑死。真想學就踏實一點,我就不知道諸如此類答案的意義,對了,可能是為了你有點自信。 丸子醬 Ursen 日語專業的強答一發吧。買啥題都行詞就隨便背點然後多看看帶日文字幕的電視劇集啥的加...

我想知道知乎的人有多少是真正的為了交流與愛好評論的?

趙威 軟文也是根據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的,看別人的事,反省自己,別走錯,不好嗎?至於營銷,那看你自己,況且很多產品的價值理念和文化並不是俗或陋呀,看了不會毀滅你的理想的! 沉默的默爾索 有很多,看你怎麼看了,刷知乎是提高自己分辨能力的過程,沒有什麼地方是有絕對正確的答案的,只能通過知乎來提高自己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