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現在個人入駐可以嗎?

時間 2021-05-30 01:09:28

1樓:海淘趣貿

shopee可以個人入駐還不能,現在只能企業入駐,個體戶暫時還不能入駐到shopee。有個人營業執照可以入駐到台灣站點。

shopee的入駐條件

1、入駐商家必須為企業使用者,有合法的中國大陸或者中國香港的公司營業執照

3、對SKU數量不做硬性要求,一般至少要達到2000以上4、訂單/銷售額截圖(周/月訂單圖)

5、其他跨境平台的經營情況(發店鋪URL),證明自己的從業經驗做跨境電商之前首先要了解該平台的規則,好處弊端都要了解清楚,也可以把它當成事業來做,做精品店鋪、優質賣家,多開幾個店鋪,收益會更多。

2樓:跨境HenryDong

純個人不行,需要個體戶營業執照,還需要國內店鋪經驗流水,公司營業執照不需要流水,直接入駐,公司營業執照平台規定,首發站點台灣或者馬來,個體戶首發站點只能是台灣,出道後開通其他分站!

3樓:蓋世英雄說shopee

個人目前只能入駐台灣站,準備好需要開店的資料在官網提交就可以了。

shopee對於沒有做過電商的小白其實很不友好的。

平台前三個月,免佣金,給於很大的流量輔助。

shopee是有三個月的孵化期的,如果孵化期沒過,說不好聽的就是被平台拋棄,原本就是乙個合作共贏的局面,你掙得越多,平台的佣金也就越多,平台給你免三個月的佣金,給你三個月的流量你都做不起來,那你就沒有在做下去的必要了!

總體來說shopee非常簡單,只要選對類目,每天堅持上新,很快就出單。

4樓:悠然閣

可以,但是需要營業執照。(Shopee入駐需要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或者企業營業執照)

Shopee入駐門檻比較低,沒有平台入駐費,沒有押金/保證金,也沒有月租。幾乎沒有門檻。

Shopee新店鋪有扶持,前三個月屬於孵化期,需要學習一下,入駐之後,會有平台對接運營經理,運營方面的問題可以解決,上手比較快,沒有運營店鋪經驗的小白,也不至於一頭懵。還有Shopee大學,都可以學習,不管是上架產品還是運營,產品優化,物流,支付系統,語言調整,後台設定等等一系列問題都可以學習。

新店前三個月是沒有佣金的,3個月之後會收取銷售額5%-6%的佣金,還有2%的手續費,了解亞馬遜或者其他電商平台的人都知道,Shopee的佣金是最低的。如果是做無貨源模式,Shopee也有上貨軟體,可以輕資產運營。很適合個人創業。

不過個體工商戶的營業執照首站只能開通台灣站點,等你店鋪達到要求(要求不高),可以聯絡招商經理申請開通第二個站點。

並且Shopee有自建物流SLS,物流成本比其它物流低30%,支援自發貨,也就是說,你的物流到達國際物流中心(SLS的國內倉庫),掃瞄之後,後台就會顯示物流資訊,一直到發到買家手裡。節約成本並且也不用怎麼操心。

不過,做了就要堅持,任何創業都沒有100%成功的,只要專案沒有問題,就要堅持了。不要半途而廢,不要輕易退縮。

現在只有個體營業執照,可以入駐shopee嗎?一般入駐都要什麼資料?

Zhh 目前蝦皮入駐首站一般都是台灣,同宗同脈文化相通,台灣地區和我們的生活方式基本一樣,所以更好出單,店鋪出單之後商家可以相繼申請其他8個站點。1 營業執照 或者個體工商戶 個人建議用個體工商戶,不麻煩 注 不可重複註冊 2 國內外電商平台3個月流水 50商品,流水夠3個月 注 必須是新的,沒有被...

請問天貓現在可以入駐嗎?

知舟電商天貓入駐 貓現在可以入駐嗎?其實知舟電商想說,天貓招商入口一直處於開放狀態,也就意味著只要天貓放出招商名額,符合招商類目都是可以申請入駐的。近期天貓也在招商美妝類目,那麼先跟知舟來看看天貓美妝類目近期的重點招商方向 1 了解平台與入駐規則 2 選擇經營的類目 店鋪型別,準備所需資質材料 3 ...

天貓現在還好入駐嗎?

麋鹿不迷路 現在的話入駐是比較的難得。許多的商家入駐天貓之後,就讓天貓裡面的品牌趨於飽和,然後天貓為了保護已經入駐的天貓商家的利益,就會關閉一部分品牌的熱招。也會限制一部分的熱招品牌所以現在入駐的話,就比較的難了。你要是還想入駐天貓的話就還是可以的。找專業的到入駐機構幫你提高入駐成功率。現在入駐天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