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應用軟體「過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12 02:42:48

1樓:覆雪已薄

我第一次接觸到的時候是寒假疫情的那段時間 。因為是一整天一整天基本上在家,個人不太喜歡宅家那種,感覺挺難受的,也不能找人聊天(爸爸媽媽很多話題不能聊或者不能懂)。還有一些是煩心事吧,於是我就到過客上,寫了幾封信,收了幾封信,真的是每天期待收到信和回信。

交流之中也舒坦了很多。

或許是現在不常用也不太需要了,又或者人越來越多而不是以前的人了。感覺沒那麼好了。

個人觀點。

2樓:賈方遠

突發奇想想要給別人寫信,萬能的網際網路上搜尋到了過客這個軟體,用了十幾天,感覺很不錯,結識了乙個可以同行的筆友,又可以文藝起來,用文字表達心情對我來說比話語更容易,可以充分的思考,再去理性的感知對方的情緒,不會冷冰冰的用維護自己的可憐的自尊心,和另乙個人談生活談理想,說著各自努力的生活,雖然困難很多,道阻且長,可是仍是努力的拼搏,保持著心靈深處最美好的東西,告訴別人你的努力告訴自己努力的別人,越到優秀的人,能讓自己變得更好,越到可愛的人,能讓自己變得溫柔,遇見理性的人,能理解一些以前的人以前的事不再困惑的生活在自己的圍城,乙個人解決著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網路裡的朋友,只要是真心想要幫助你其實也不比現實裡的差多少。

3樓:細雨落虹霓

迄今為止,我用過客已經兩年了。猶記得當初看到過客的心動,迫不及待地寫信,回信,灌水,回答問題,參加每個活動,滿滿的熱情盡情揮灑在這裡。

歷時兩年,在這裡收穫了許多感動。認識了許多筆友,走走又停停,不過凡是高中生初中生大多數是聊不來的,可是,待了這麼久,也越來越知道如何尋找筆友,尤其是聊得來的筆友,成功率越來越高,聊的投機的筆友越來越多。兩年的沉澱使我對過客的喜歡更加內斂。

它陪我度過了從大學到畢業的艱難時光,讓我認識了很重要的人,收穫了很重要的經歷,已經成為我很重要的一部分。現在依然有好幾個聊得來的筆友,雖然有些感覺關係要搖搖欲墜了。你來,我很歡喜,你走,祝你一切順利。

過客的郵票和信紙也越來越好看,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氪金。

過客承載了我太多的感情與記憶,我會一直喜歡它的。

祝過客越來越好!

4樓:四月一日君尋

我是被好朋友拉來的,說實話,這個軟體是真的真的很佛系,而且很不可思議……一件件來說吧……首先來說,最重要的環節,寫信,說實話除了和小姐妹有固定的通訊外,其他人都把我鴿了……不過這個也怪我,我不寫信,就開始收了幾封信……不過神奇的是,官方給我回信了,還是兩次!!主要是,我就寫了兩次!!!這大概是我見過的最神奇的官方了。

然後就是郵票,真的好看(ω)就激起人集郵的慾望!我是和小姐妹互相集郵,郵票可以買,也可以靠積分白嫖,哈哈哈哈哈哈開心得很,不過有些郵票是只能氪金的,好在不是很貴,感覺完全可,如果沒有集郵需要單純寫信感覺白嫖就夠了。接著就是各種各樣的活動了,就什麼水族館啊,樹洞啊,灌水啊,超級多,就也是佛系的很,不過我不是特別熟悉,就在灌水區玩過一次海龜湯……對了,還有自己的小島,感覺還挺好,我的島驚人的迎來了兩個星標……啊跑偏了…

總之使用體驗就是很有意思的,值得

5樓:鴨鴨

心靈慰藉的地方

其實日常生活中有個很多不順意的,我的心靈慰藉不是說來過客發洩之類的,而是收到筆友的來信,或是分享生活,或是聊聊未來,感覺內心突然就沉靜下來了,再思考思考自己,提筆寫信,選擇一張漂亮的信紙,貼上漂亮的郵票,這種感覺簡直不要太棒!

我在過客乙個月的時間已經差不多有三個筆友了,有乙個來信我看了還沒來得及回,但是就決定他會和我聊得來,因為他新的一封信分享的東西特別合我胃口!

所以真的超級喜歡過客,匿名交友在現在來說雖然已經比較普遍了,但是過客又是真的不一樣!非常棒的!

6樓:奴家好可愛

是一件很浪漫,很有儀式感的事情

現在的寫信,是追求這種慢下來的心境吧,通過一種看似刻意的儀式感,來提醒我們自己,當我們走得太快時,需要停下來,等等我們的心靈。

一封信是可以反覆看很多遍的,見字如面,我覺得很浪漫,也很有儀式感裡面沒有加好友的操作哦,完全隨機找到筆友。

我剛進去不久,就一封信送過來,哇塞,超級超級有儀式感!還可以預覽信的內容,如果你不喜歡信的內容就不要收下,把信留給有緣人叭~

也可以自己寫信給別人,但是一天只能寫一封,要珍惜這個機會!

我也建立了乙個自己的過客島,可不是誰的能進去的,這是我和我親密朋友的空間哦!

不說啦,我去回信了!

對了,還闊以給認識的人寫信哦!

7樓:餃子JZ

很舒適,很安寧的那種感覺。寫信是很長情的東西,在這個快節奏時代過客真的是一股清流。

線下想遇到符合自己心意的筆友真的很難,還要擔心自己的個人資訊洩漏,很麻煩,在這裡就可以憑藉緣分,而且也不用看臉,完全是憑藉自己的心靈去交朋友,跟現實生活的看臉又有很大的不同。

很推薦去交朋友,不過剛開始遇到符合自己心意的長期的筆友也需要一定的時間,但還有很多其他的應用內容可以挖掘。

8樓:來自鄉村的野孩子

簡約風,文藝範,寫信與收信感受不一樣的體驗!在現代資訊化高速發展的今天,幾個小時收信等待看似是有點漫長,卻讓人期盼,那份喜悅是不可多得的!喜歡並將一直支援!

在過客(Gorkor)寫信 結交筆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芝芝莓莓芒芒 就當傾訴呀!日常生活中一些不好意思說出來的事情,可以對著筆友傾訴出來。也可以當別人的傾聽者,幫別人解答疑惑。大家都用的筆名,互相不認識,無關身份地位,算是心靈之交吧! 賈方遠 在過客寫信,結交筆友也會有很多不同的體驗,有幸會遇到些話癆性的小可愛,說了很多,流水賬一樣,可是讀過卻感覺很驚...

使用 Moto X Style 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林秋然 一代EGX都用過,二代體驗過同學的X 1,三代的style只用過一天 我想說的是,螢幕不用擔心,問題在續航上,四小時亮屏用的我都想摔手機 不過有快充問題不大,親測大概一小時多點滿血復活 Watson 4國行第一批定製入手,做工手感很好,2k的螢幕看的很舒服,但是微微有點泛黃。還有就是邊框太窄...

遊玩Riddle Joker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設定有點像DR,不過沒那麼黑深殘。女主線 我最喜歡的一條線,華哥的CV非常棒,在外偶像,回到家宅女的設定也非常具有真實感,各種殘念的吐槽著實有趣,塑造得很飽滿的乙個角色,風評被害,銼刀三連。胸墊這個笑死我了,華哥的CV真是把這種帶有吐槽 自爆系的女生發揮的淋漓盡致,9nine的妹妹線也這樣。宿舍長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