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智慧型馬桶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8 16:59:38

1樓:小靜

坐下來第一反應真的太暖和了!!冬天屁股穿褲子也容易冷,坐上了馬桶簡直就不想挪開屁股了,然後就是水流衝上去太舒服了吧!衝完感覺整個人都乾淨了很多,很清爽~

2樓:廚衛達人

以前的馬桶功能單一,技術不佳,只解決了內急問題,卻沒有貼合人性的設計。沒有加熱功能的墊圈讓許多人寧願憋著也不願坐上去,在上大號時濺起的水花也讓人為之一驚,導致不得不聯絡扎馬步的本領。

而為了解決這些不舒適的體驗,馬桶設計越來越智慧型。卡貝智慧型馬桶有著墊圈加熱,防濺、便後沖洗、自潔除菌等各種設計,讓人在如廁時就體驗五星級的服務。

馬桶冰冷的墊圈會使人受到刺激,導致排便不暢,影響健康。卡貝智慧型馬桶墊圈加熱功能把這些問題問題解決了,使身體問題得到極大解決,更在如廁體驗、生活幸福感指數就能達到直線提公升!

溫熱的墊圈,可以使人得到放鬆,排便時更順暢。加寬管道在排便時不易濺水,防止堵塞。

便後沖洗更人性化,即熱式出水無菌更健康,水柱按摩通過噴射強弱交叉的水柱達到按摩肛周肌肉的功能,這個功能可以提高排便速度,很適合有便秘、痔瘡困擾的朋友。

卡貝智慧型馬桶,提公升如廁的舒適度,一體式設計,即熱式出水,無水箱更安全衛生。水流通過陶瓷加熱管直接即時加熱,無需等待。主體為高溫燒製釉面陶瓷,不易黏附汙垢。

3樓:「已登出」

最重要的感受就是冬天不需要提心吊膽地坐在冷冰冰的馬桶圈上了。而且持續加熱保證了座圈的乾燥,應該也能保證乙個低菌的環境吧……

其次就是衝屁股的感覺如果能習慣的話,對於排便是有幫助的。在水流沖刷的刺激下感覺能排洩得更徹底。

烘乾不管溫度怎麼設定,我個人還是覺得快乾的時候有點燒屁股的感覺……不是特別舒適。

買的比較基礎的款式,所以更高階的功能我就不清楚了。

4樓:鵬鵬羅

公司配備了智慧型馬桶,我來說說這事兒吧!

1 用了智慧型馬桶後,以後在外用紙擦怎麼都覺得不乾淨!而且憋也想要回公司上廁所。

2 智慧型馬桶其實也要用紙的,因為噴完還是需要抹幹,至於烘乾功能就算了吧,等不起。

3 智慧型馬桶會讓客戶或者朋友不知所措,時常他們用完會搞搞衛生才行。

4 公司用智慧型馬桶可以設定鬧鐘,您使用已經超過十分鐘:)5 最佳伴侶就是【智慧型打包】自動開蓋的廁紙桶,299買的,超級方便!

5樓:張騫

冬天上廁所,感覺被人用手拖住臀部(手動嬌羞),沖水功能看習慣吧,女性沖洗功能老婆表示很讚,就這樣。

另外覺得一直加熱,有點擔心老化問題,雖然好像也不是什麼特別長久的物件,幾年一換可以接受。

來說說使用智慧型馬桶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愛吃火鍋 堅持用其實容易上癮,就把這樣的如廁體驗當成了日常生活,把如廁這件小事變成了享受,外出旅遊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會優先選擇有智慧型馬桶的,總之用久了就是習以為常的小事,沒有智慧型馬桶的如廁就感覺少了點什麼。 unicorn 作為乙個女生,我想說它真的比我男盆友還要體貼。每個月來姨媽的時候使用智...

每次拉屎都會堵馬桶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小狐狸的李大屁 我踏馬也想知道為什麼!我老公!乙個拉屎界奇才!家裡坐便器十次有九次是堵馬桶的!我就納悶了,我咋從來沒堵過!家裡坐便器水衝力還挺大的!本來家裡沒有馬桶搋子!自打他禍禍了我n個衣服架掏馬桶後,我為了他買了乙個馬桶搋子,還能打氣衝勁的那種!有效保留了我的衣服架。不過事實證明最好用的是馬桶刷...

使用 node js 開發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鄧中強 我就佩服知乎,動不動來個問題某某是什麼樣的體驗。對技術大神當然是天馬行空,走馬觀花,游刃有餘。對小菜鳥當然像是某某和尚摸不著頭腦。 用express koa egg nest都開發過專案,也用flask,spring boot 做開發。nest 有ts原生支援,生態也好,類spring的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