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node js 開發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6 19:51:09

1樓:鄧中強

我就佩服知乎,動不動來個問題某某是什麼樣的體驗。

對技術大神當然是天馬行空,走馬觀花,游刃有餘。

對小菜鳥當然像是某某和尚摸不著頭腦。

2樓:

用express koa egg nest都開發過專案,也用flask, spring boot 做開發。nest 有ts原生支援,生態也好,類spring的開發體驗。但是說到底,為什麼不一開始就用spring

3樓:

利益相關:Node.js Collaborator本人一直用Node.js寫腳手架和小工具

一直認為Node.js是乙個可上可下的語言(框架),如果要型別可以上TypeScript,如果要多執行緒可以上worker_thread,或者直接寫C++ Addon(or WASM)。總的來說就是Node.

js生態很穩,總有一些適合的東西。

如果能把Node.js生態都掌握一遍可以豐富不少知識,當然我還沒有

4樓:

很好上手,輪子多,ES6語法糖也香。從web前端往後走的自然而然的選擇。用來寫寫業務邏輯挺好的。很喜歡用。

不太可以處理CPU密集型的操作,還是慢。資料量大的也不太行,比如V8下乙個object最多只能裝8M個field,各種基本資料結構都有hard limit,一般還要用C++然後配合node binding來解決。

5樓:i5ting

2023年之前做開源,從ruby轉過來的,開眼界。2023年創業,node全棧。2023年加入阿里。

5年,寫了3本書,參加很多大會拿過很多明星講師明星出品人,認識了很多朋友。

用node好的方面,真的爽。我還是那句話,少抱怨,多思考,未來更美好。

深度使用 AirPods 是怎樣一種感受?

Chizzzy 方便是真的方便但是真的太容易丟失 手滑摔破 我經常一撩頭髮就耳機掉落因為耳機上有軟軟的矽膠,有時候掉地上還會彈彈彈,得走幾步才能撿起來十分尷尬 考拉 第一次購買AirPods大概是2016年底,那時候它剛剛發布,我記得好像大家都不看好它,都玩著丟耳機的梗,我下單了,蘋果官網說要等六周...

使用痔瘡栓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話不多說,本人十分鐘之前正好用完推完一子彈,正趴在床上思考人生說真的很奇妙的感覺。第一次用痔瘡栓的時候帶著些少女的羞澀,清潔乾淨之後,毅然決然的蹲下了 大概就是天賦 推入的時候很輕鬆,帶著一次性指套慢慢的推 一定要堵住,我感覺到我的肉在抗拒!推著推著找到了技巧,學會了讓肌肉自己動 bushi最後一點...

使用智慧型馬桶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小靜 坐下來第一反應真的太暖和了!冬天屁股穿褲子也容易冷,坐上了馬桶簡直就不想挪開屁股了,然後就是水流衝上去太舒服了吧!衝完感覺整個人都乾淨了很多,很清爽 廚衛達人 以前的馬桶功能單一,技術不佳,只解決了內急問題,卻沒有貼合人性的設計。沒有加熱功能的墊圈讓許多人寧願憋著也不願坐上去,在上大號時濺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