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n10 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6-03 03:56:17

1樓:

開啟本本,開機9秒鐘

開啟遊戲載入地圖,進度條走到一半,沒電關機了再次開機,開啟後發現還留在遊戲畫面上,進度條還能接著走(六年前的破本本,處理器i3 顯示卡GTX330 機械硬碟,以前裝xp卡得不得了)

2樓:邢明

檔案管理器卡

中文輸入法切換容易卡死

優點:dx12,可跑forza

內建錄影功能, 比fraps無壓縮錄影省空間和win7比起來像半成品

3樓:周廣恩

win10比win8好用太多。因為win8頂多是個半成品,win8.1才是完成品,而win10是在他們的基礎上推出d完善品。

相容性不錯,win8.1都使用的win10基本都行。如果不是經常玩遊戲,那麼很有必要使用win10。

不是說遊戲不相容,而是經常玩遊戲,那麼就沒多少時間體驗win10的新功能了。

4樓:undefined

作為乙個Windows 10 Insider使用者表示。

如果你是windows 8 或 windows 8.1 使用者,90%建議公升級。

Windows 10 預覽版到了10166版本就已經很好用了,幾乎沒有什麼bug。軟體相容問題很少,目前只遇到AnyConnect 出現問題,其他軟體沒有問題。

Windows 10的使用者體驗比Win8.x要好,介面也比Win8.x華麗。內建的地圖、天氣應用、以及Cortana讓生活很方便。

而且來說,一般能夠良好相容windows 8的應用、驅動,基本都可以相容windows 10.(我的顯示卡驅動當時直接安裝Windows 8版本的,現在已經有針對win10的驅動更新了)

如果你是Windows 7使用者,60%建議公升級。

30%的不建議原因在於,互動體驗差距比較大。

畢竟版本跨度比較大,一些老版本應用、驅動還是會出現問題。

如果你是XP使用者,

繼續用你的XP去吧,那麼老的系統居然都能忍受,不指望你能接受新系統了。

說下關於公升級配置問題:

只要能夠執行Windows 7的電腦配置都可以完美執行Windows 10.

只要能夠執行Windows 7的電腦配置都可以完美執行Windows 10.

只要能夠執行Windows 7的電腦配置都可以完美執行Windows 10.

使用 node js 開發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鄧中強 我就佩服知乎,動不動來個問題某某是什麼樣的體驗。對技術大神當然是天馬行空,走馬觀花,游刃有餘。對小菜鳥當然像是某某和尚摸不著頭腦。 用express koa egg nest都開發過專案,也用flask,spring boot 做開發。nest 有ts原生支援,生態也好,類spring的開發...

使用痔瘡栓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話不多說,本人十分鐘之前正好用完推完一子彈,正趴在床上思考人生說真的很奇妙的感覺。第一次用痔瘡栓的時候帶著些少女的羞澀,清潔乾淨之後,毅然決然的蹲下了 大概就是天賦 推入的時候很輕鬆,帶著一次性指套慢慢的推 一定要堵住,我感覺到我的肉在抗拒!推著推著找到了技巧,學會了讓肌肉自己動 bushi最後一點...

使用智慧型馬桶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小靜 坐下來第一反應真的太暖和了!冬天屁股穿褲子也容易冷,坐上了馬桶簡直就不想挪開屁股了,然後就是水流衝上去太舒服了吧!衝完感覺整個人都乾淨了很多,很清爽 廚衛達人 以前的馬桶功能單一,技術不佳,只解決了內急問題,卻沒有貼合人性的設計。沒有加熱功能的墊圈讓許多人寧願憋著也不願坐上去,在上大號時濺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