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QQ好友聊天會害羞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0:59:26

1樓:紅山邊上住

想太多了,關鍵得心結要解開。

害羞許是因為害怕吧,害怕說錯話。

再就是膽小,不敢和別人去敞開心扉。借用科學研究裡面的一句話「大膽猜想小心求證」,你要大膽接觸小心了解。既要敢於去和朋友去認識,又同時留有一點心眼,保護好自己。

2樓:ilpassato

樓樓現在是上班or 上學呢

學生的話,學習作業,老師,同學八卦,

明星戀愛,文具……好多好多好多

上班的話,公司文化,氛圍,待遇,

同事,辦公環境,職業方向

最近看的書,電影,聽的歌,廣播劇

畫展,收藏,旅行……

以及美食!!!

我覺得大家都喜歡好吃的

提拉公尺蘇黑森林拿破崙舒芙蕾義大利肉醬面

披薩漢堡薯條炸雞可樂

豆漿油條辣湯菜角蒸包煎包燒麥蟹黃包小籠包豆沙包奶黃包酸辣土豆絲三杯雞地鍋雞(徐州)

烙饃饊子麻婆豆腐魚香茄子蛋黃玉公尺

黃燜雞公尺飯蝦餃炒年糕酸辣粉魚丸粉

章魚小丸子清蒸鱸魚拔絲紅薯

冰糖葫蘆糖炒栗子

光聊吃什麼就可以聊好多欸

當然,如果對方不想跟你聊

你再怎麼找話題也是木有用噠:)

QQ加自己為好友,能夠與自己聊天的功能到底是幹什麼用的?

林和平 1.自己與自己聊天的需求和趣味性是存在的。好比很多人會給自己發簡訊一樣。2.資訊儲存的功能。在忘帶儲存工具的時候,我通常會給自己發一封郵件,代替U盤使用。點開對自己的對話方塊,有個記事本功能,異地登陸看聊天資訊,可以作為儲存工具用。3.映象。你不好奇在別人眼裡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嗎?你在別人的Q...

女友與乙個遊戲好友QQ聊天曖昧,該分嗎?

高三的小盆友呀 還有半年的時間就要高考了呢,高中的戀愛一定要開心呀,就算不開心也要揪心呀。這種飄忽不定的戀愛太耗費精力了。我個人覺得,高中生的戀愛就應該是一場懵懂青澀又略帶成熟的經驗,彼此專一和好聚好散都是主旋律,如果碰巧有一方做不到,那另一方是否可以接受,就成為了戀愛當中的備選答案,但是不管如何選...

女兒太害羞怎麼辦

胡葉落風 雖然不太懂這方面,但我覺得,這是性格問題,乙個人的性格是與生俱來,加童年時影響的。你可以回憶一下,她小時候可以學習人類語言的時候,你們有沒有積極引導她開口講話。在她可以聽懂聲音所代表的含義之後,你們帶她出去玩,是否每次碰到人,都會耐心的提醒對方叫某某某叔叔阿姨好,誰誰誰姐姐弟弟好。事後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