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B站 知乎和虎撲使用者的區別和聯絡?你最看好哪乙個平台的發展前景?

時間 2021-05-12 00:18:06

1樓:鏤刻的罪孽

我覺得B站和虎撲很多地方挺像的。都是由乙個小領域起家(二次元和籃球)然後逐漸轉為大眾化,但核心領域並沒丟失,整個平台的文化建設也圍繞著二次元和籃球發散開來融入其他板塊

2樓:

B站和某站,野蠻發展,使用者質量下降,審核越來越嚴,至於天涯貓撲虎撲,老式論壇,已經衰落,總之都不看好。

現在我感覺就沒有乙個特別像樣的中文論壇,我現在一般只上N站之類的,寧可每月花幾十塊錢,而且發彈幕用日文,也不受那個氣。

3樓:

以前使用者群體的差別比較明顯,B站始於二次元,虎撲始於籃球,紙糊始於知乎的首批高階使用者是如何來的?

不過後兩個都招安了。

共同點是都在下沉,光環早已褪色

如何看待中國網民規模破 9 億,其中七成月收入不足 5000 元,八成學歷在專科以下 ?

BTW,「以上,不愧是我 ,家人們「指是什麼?題主既然自稱是」青年研究「,如何看待近期的三個話題:公知、方方、後浪?如何看待以下問題:

為什麼那麼多公知都是高校知識分子?

感覺高校教師以及律師之類的是思想最反動,是公知美分比例最多的群體,這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現在大學裡好多老師都這麼反動?

上大學發現很多老師都是公知,這大學有必要上下去嗎?

如何看待 B 站《後浪》在知乎翻車的情況?

為什麼《後浪》被噴?

如何看待部分年輕人對B站《後浪》的消極態度?

如何看待抵制B站的宣傳片《後浪》的行為?

如何看待知乎虎撲化,虎撲知乎化?

現在這個問題和當年的回答看起來滿諷刺的,幾年發展下來知乎這個後起之秀只不過是曇花一現,當年優秀的答主被劣幣驅逐良幣,現在知乎遠遠不如虎撲,甚至不如貼吧的乾貨多,至少虎撲在專業性較強的領域挺有發言權,知乎淪為知音 故事會水準。 郝藝益 完全不一樣的功能啊哈哈,虎撲就是去聊天就是去玩兒的,因為現在沒有第...

如何看待B站知乎貼吧微博虎撲蔡徐坤被討論?

匿名發表一下意見。有點慘,特別是WYF大碗面出來以後,那個熱度在微博上掛了一天,剛通網的,還以為是什麼神仙大製作歌曲,聽了一臉懵逼 倒序回去吃瓜。cxk告B站就讓他告唄,他覺得受到傷害名譽受損發律師函完全沒有問題啊,好多人都說別人被鬼畜不見他們告B戰,那也是別人的事,CXK發律師函也是他個人自由,但...

如何評價 B站 UP 主 Neigy 抄襲知乎使用者南瓜酥(B站暱稱 超級南瓜酥)事件?

怕被人肉報復,我就匿名回答了,兩個都是營銷號,主要是有錢了,抄襲碰上敲竹槓,分錢不均,最後一拍兩散了。兩個都是學生,好不容易抄襲者賺點錢,另外乙個學生,想著你賺這麼多,然後要把錢分了,但是還要讓抄襲者超過他所承擔的責任。是乙個正常的學生,遇到這種事,這明顯勒索,肯定是不理的,雖然最後還是要賠幾千,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