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B站UP主花少北實名diss知乎

時間 2021-05-05 20:02:51

1樓:lokipz

寧可真會無中生有,他只是diss了黑他的噴子好嗎?題主真有一套嗷,亂扣帽子。題主你是不是酸啊,職黑?

不管花少北diss沒diss過,我特麼第乙個diss你這種人

2樓:是你的小朋友

你是真的無中生有,暗度陳倉。他diss的根本不是知乎OK?

diss的是知乎上尬黑他的噴子……挺無語的……能不能搞清楚事實再來逼逼賴賴……

3樓:

粉絲沒必要那麼過激,我乙個路人看了句歌詞,感覺他在diss全知乎都是噴子。

當然歌詞有侷限性,解釋清楚就行了,看你們這麼過激,我都覺得是不是真的有啥黑料了。

4樓:

呵呵,又開始了是嗎?

這個問題就是他為什麼diss知乎的原因之一

如果想從乙個客觀的角度問問題的話,那就不要用如此惹人誤解的字眼。而且看這扣帽子的技術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吧?得了,我可不能多說,待會兒把我說成花少北的不理智粉可怎麼辦

5樓:白日春不渡

花少北在直播的時候原話的意思是

不喜歡知乎上某些極端思想的噴子鴨這不挺正常的你喜歡罵你的噴子嗎?不喜歡的,對吧

沒表示diss知乎

也沒有抵制知乎的意思別搞啊

6樓:愛看不看

他解釋了他不是不喜歡知乎,是不喜歡知乎上面編故事造謠的噴子。

不知道你這個問題是玩梗還是認真問,如果是玩梗的話你可能幽默細胞欠缺問題問的並不有意思,如果是認真在問的話那你就是他不喜歡的因素之一。

如何看待b站up主花少北點贊肖戰代言的微博?

太好笑了 花少北 不好意思手滑了 粉絲 他是被買贊了!都是微博的錯!好傢伙哈哈哈哈哈哈 粉絲還帶洗地解釋啊?我還以為你們要刷 雙廚狂喜 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Neo9977 笑死,黑花少北可以,但也沒必要尬黑。總不能他這麼多年直男的表現都是假的,為了掩蓋他深愛xzgg的真相吧你去問問花少北他是不是喜歡...

如何看待b站遊戲區up主的cp「幻花」?

阿公尺公尺公尺公尺 行嗎,你說不猖獗就不猖獗吧。但是硬糖血糖磕多了還打單人tag的可不少。某些人有奪能硬磕就不必說了哈哈。我本來也懶得說。但小馬超新星的時候cp粉拿他弓壞了的事磕,拿他微博說沒法進八強的事情磕就真的過了。我們為他感到遺憾,你們說什麼帶著他的顏色射十環。我沒視奸超話,我只是在lof看看...

如何看待B站up主asaki大人?

MINt超 我個人對主播線下的生活 黑歷史還有顏值啊聲音什麼的都沒有興趣,單從這幾天看她玩那個狼人殺遊戲,我覺得ok,玩得不錯,說話什麼的沒有引起我的反感,有看頭,但是粉絲不要太慣著主播了,出現批評主播操作的彈幕就各種懟只會害了主播 流量 聲音特殊,脾氣大,技術一般,但會賣人設整活,舔狗粉絲多。人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