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亞萍喊王一博參加奧運會街舞比賽,王一博的街舞水平如何?

時間 2021-05-05 20:02:51

1樓:此生只追王一博

專業的舞者級別,但是要說能參加奧運會,我覺得作為粉絲,他還不夠精!

首先舞者應該是分專業組別的,不知道奧運會怎麼分,至少一般街舞比賽分很多個組別。

王一博懂得很多個舞種,但我認為街舞擅長專攻一項會比較厲害,鮮少有全能的。

王一博是學hippo的oldschool出身,曾經的練習大多是underground,也參加過線下battle比賽,算是freestyle非常強的,想想當初他16強比賽被淘汰的人,如今已經是街舞圈子裡的OG了!

不過術業有專攻,去南韓當練習生,多數是urban編舞比較多,freestyle也非常厲害,源於自己的喜愛,街舞3比較出圈,也真是一萬小時的理論存在。

之所以能在愛豆裡跳舞非常出彩,但是在街舞大神眼中還遠遠不夠。

我覺得他跳舞已經算是內娛愛豆天花板的存在之一!

但是奧運會還有距離,畢竟不是本職專業了,他現在的重心應該在演戲上用功,至少目前一直在無縫進組!

同擔粉絲別噴我,實話實說,因為跳舞就是需要時間的,他估計應該很喜歡上CCTV5吧,我也很期待,不管他以哪種方式,我認為都不錯!

畢竟王一博就是內娛獨一無二的存在!

如何看 鄧亞萍喊王一博參加奧運會街舞比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這件事,王一博和王一博粉絲都沒當真,都知道亞萍姐只是想宣傳一下 奧運會加入了街舞比賽而已,但是王一博的黑卻當真了,真以為他要去參加奧運會啊!還各種分析他不行,有點搞笑了 這是好事吧,他是明星,且參與奧運專案推廣。那麼用他的名氣,為奧運新專案增添關注度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對他而言,...

王一博參加街舞3怎麼樣?

然然啦啦啦 舞蹈對他來說很重要,昨天又印證了這一點。關於昨天,真的有好多感慨。其實感覺他一直非常謙虛,雖然他很要強,說自己 我不是想贏,只是不想輸 但他好像很少有對自己超自信的預估。記得他在極限青春玩滑板 天天向上被cue嘗試各種技能 學各種新的東西的時候,他總是說 我試一下 之類的話,都是很謙虛的...

你們覺得王一博參加跑男好還是街舞好?

曉風無痕 選擇什麼型別的綜藝是公司及團隊來決定吧,這個和粉絲沒啥關係。他參加哪個我就看哪個。不過一博應該更喜歡街舞,所以我也希望他能參加他喜歡的節目。 雖然街舞已經官宣了,但是,往前倒半年,也是街舞好!又能幹喜歡的事,又能工作。他不香嘛!雖然會擔憂熬夜拍身體吃不消,還有剪輯。 北北 j5街舞給了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