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新浪微博推出的社交產品 綠洲 ?

時間 2021-05-05 21:16:04

1樓:

lj軟體抄襲小紅書還想做第二個ins胃口咋比你臉還大呢。下架給圖示畫倆三角形就從抄襲洗成借鑑糊弄誰呢。沒內麼些流量明星給你們騙粉絲活的下去嘛寧們。

還綠洲計畫,這麼清新倆字十塊錢三把鑰匙三塊錢一把寧配嘛?啥?寧配?

寧配幾把?不使這lj軟體的明星都讓寧家當轉使了吧

小紅書就算現在一大堆廣告掉了一大堆使用者都比你好使。渣l有這閒功夫不去幹點正經事別一天天搞歪門邪道圈黑心錢。

2樓:Nirvana

每當我點開綠洲時,就會通知我又有哪位明星大咖或者網紅小咖入駐了。

第一次是我強迫症見不得有通知數字,

第二次是我好奇心驅使,以為是我的微博好友,

第三次我直接提了意見,說我認為這個通知功能很強制性,就像微博一點開我就莫名成為某某人粉絲一樣,

第四次我關了綠洲設定裡的所有通知選項,但還是不斷給我推送,我又提送意見了,

今天,我再次開啟綠洲以後,直接出現了這樣的操作, ,我一點關閉,它就會自動開啟,我就得我被玩了,所以微博急匆匆的連帶著一堆明星轉移陣地,就是這樣的意義嗎?

可能是我沒摸懂這個軟體的操作,但我也實在不知道怎麼關這種破通知。我承認我是有自己喜歡的明星的,他們在這上面發的比微博上那些純商業化的「廣告」有內容多了,微博必定衰敗,因為你就是乙個大型廣告聚集地啊,一堆代言人的狂歡嗎?我當然還有很喜歡的萌寵和家居設計等博主,所以當發現他們有人入駐綠洲時,我都自己去主動搜尋關注了,那麼我是缺一雙搜尋姓名的小手嗎?

需要綠洲這位天使給我人性化的安利?不要我覺得?要綠洲覺得?

我的意見說了不算?那好吧

我胳膊擰不過大腿

3樓:

本體抄襲Instagram

logo設計抄襲其它設計師

使用者直接複製自微博賬號,且在不告知微博原主、沒有任何授權就是徹頭徹尾卑鄙至極的惡臭產品,衷心祝願早日倒閉。

4樓:咕嚕嚕的可樂

國內各位靠copy to China模式發家的巨頭們還停留在以為憑藉既有使用者優勢就可以隨便復刻別人的成功,以及再現自己當年的成功。醒醒,大清亡了。

5樓:王陽明

首先說明,綠洲最有價值的地方在於他的水滴,這東西現在是水滴,但是實際是數字資產,這是具有革命性的大事件,是網際網路巨頭布局區塊鏈的大局,由於國家監管的存在,綠洲不能太直接,現在只能表現為類似於小紅書,ins之類,一旦區塊鏈席捲全球,國家只能被迫接受新技術,綠洲搖身一變,所謂的水滴也就變成了人民幣,人們進入知識付費時代,資料有自己掌握,web2.0變為web3.0,大革命時代到來(其實十年前就有了,網際網路新一代革命始於2009)2023年9月10日12:

18:43 所以珍惜好手中的每一滴水,不要賣掉

如何看待新浪微博?

小提琴 乙個以娛樂明星和大V,知名博主 微商營銷號為流量扶持導向,優質內容 草根使用者沒有平等露出機會的平台 乙個以八卦新聞 明星動態 社會新聞 種草資訊為主,且謠言越發氾濫,價值觀越發歪曲,缺乏資訊管理的平台。乙個有社群功能但無社群文化的,以飯圈撕逼 水軍炒作 戾氣十足的氛圍籠罩的平台。乙個拜金的...

你怎麼看待新浪微博推出的「財神卡」活動?

飲水思源 首先,這個活動一月份初就出來了,不過限定卡是的四個字讓,紅,包,飛。是隨後幾周依次放出來的。而我接觸這個活動是最後一天,就是昨天開始攢的,我中午的時候看到有人集齊了換了888,當時很驚訝,就進去看了一眼,大概是說飛字很少很少,少到大家質疑有沒有的地步了。之後得到錢的小姐姐說是去何炅那裡pk...

新浪微博為何要推出 智慧型排序 功能?

現在是莫名其妙了,先前設定的是按照時間排序,現在直接預設按照智慧型排序了,而且沒有修改排序規則的地方了。逼人不用微博麼?別人發的新微博我看不到。還要你幹什麼? Heck Hah 超級白痴的設定,作為普通使用者來說,我開啟微博一重新整理,顯示的都是兩三天前看過的微博,我還會繼續瀏覽下去?肯定就直接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