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騰訊推出QQ大會員?

時間 2021-05-11 20:57:09

1樓:我說我當不了縣長

還沒出嘛也沒法評價,說說以前吧,以前我也辦過企鵝會員,哇好帥。感覺好不一樣,時間長了呢,也就那麼回事了,可能是審美疲勞,可能是長大忙了,我看手機的時間都少了,我還整個大會員,讓長輩知道吧,批評亂花錢,讓同齡看到吧,多撈啊。自己看到也覺得自己是冤大頭。

當然這一切都是我的想法。我窮啊…

2樓:海晏

QQ大會員一到店,所有氪金的人便都看著他笑,有的叫道,「大會員,你臉上又添上新傷疤了!」他不回答,對櫃裡說,「充一套鑽,要乙個心悅。」便排出九個小學生。

他們又故意的高聲嚷道,「你一定又虧本了!」大會員睜大眼睛說,「你怎麼這樣憑空汙人清白……」「什麼清白?我前天親眼見你坑了小學生幾千塊,被家長吊著打。

」大會員便漲紅了臉,額上的青筋條條綻出,爭辯道,「坑小學生不能算坑……不算坑!……小學生的錢,能算坑麼?」接連便是難懂的話,什麼「QQ資料卡隨心DIY」,什麼「QQ群超級管理」之類,引得眾人都哄笑起來:

店內外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3樓:笑川端康成

我覺得QQ想通了一件事,可能是受到了近幾年直播界的影響。

那就是,願意花3000開會員的人,根本不會在乎在多花3000開乙個超級超級帶會員。雖然大部分人都是白漂,但是我QQ使用者土豪也不少呀!

掙土豪的錢比掙那些靠QQ做活動才充幾塊錢的人容易多了!

如何評價騰訊推出的舉報QQ群「誘導自殺自殘」功能?

這個功能本身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從產品角度來看,初衷很好,但是如何發揮作用,需要關注 1 產品功能 如何做到有效的資訊蒐集和篩選 資訊真實性 緊急性 嚴重性等能夠一定程度把控 2 運營策略 針對提交的資訊,如何真的產生影響,如何效率的產生影響把這兩塊做好,這個才是真的實現的需要的目的其他 補充乙個社會...

如何評價騰訊新推出的 TIM?

再來看看UI設計,聯絡人介面大面積留白,浪費螢幕空間,新朋友這個功能根本不常用,我們又不是每天都要加好友,所以建議放在右上角新增聯絡人的二級頁面 迷思 剛剛下了pc版的tim,光從安裝後的資料夾來看倆個應用的體積好像差不多 qq373M,tim336M 雖然我印象裡qq的pc版好像沒安卓版那麼多破事...

如何白嫖QQ會員

優樂美 我覺得從他一開始換頭像解除情侶空間的時候這個男生就開始對你冷淡了,不排除有第三者的可能,女生這個時候提分手很正常,要麼不愛了你直說,別晾著,這樣的感情真挺沒意思的 拜託一定好好的 首先,我覺得女生有問題,不能隨便說分手,但是問題不大,因為說分手也是被男生的莫名其妙的情緒給搞的,後來又說後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