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qq新推出的程式坦白說?

時間 2021-05-06 10:51:44

1樓:皮卡舅舅

服務00後小學生的無聊應用唄。這不該我們成年人評價,QQ這個娛樂化的應用適合充滿好奇,感情剛剛萌動的中小學生。因為QQ秘密的戾氣太重了,又推出了只能讓你首先說好話的坦白說

2樓:李源

這個應用,完美解決了當初想發匿名訊息又不知道開頭怎麼說的尷尬。

所以下場也應該和匿名應用一樣。考慮到它發的都是些沒什麼用的東西,所以,可能生命週期會比匿名訊息更短。

第一天我收到3條訊息

第二天我收到10+條訊息

第三天我收到2條訊息

第四天我收到1條訊息

所以慢慢的也就沒人去玩這種無聊的遊戲了。畢竟發過去的人不會因為你誇他而對這個匿名傳送者有多大好感。

你不匿名地發,可能還是個開啟話題的好機會,匿名了,看到了訊息要麼不回,要麼就隨便回個什麼。

3樓:

坦白說,這就是個辣雞應用。

所以,當我開啟QQ看有沒有訊息時,看見乙個「腿長一公尺八的小哥哥」的時候,我就納悶了,乙個認識三年的男生,這誰啊,瞎說什麼大實話?結果對方說了個「試著玩的」。然後就關了這個「違心說」。

如何看待 QQ 新產品 坦白說 ?

圓桌盾烤阿公尺驢 我們都知道那一段時間的隱私暴露問題,當時大資料殺熟弄得沸沸揚揚。而這個時候出現的坦白說,老實說,我一直當它是,希望從別人口中套出我的隱私資料的功能,果斷關閉了好嘛, 暗戀被發現了算尷尬嗎 坦白說讓我見知道了什麼叫做尷尬 我還沒說話就被發現了是什麼鬼 好吧好吧我就是yj 但我會承認嗎...

你會回覆QQ 裡面坦白說的訊息嗎?

Regina 坦白說是QQ裡出的一項新的功能,在坦白說裡別人發訊息給你,你看不到對方的身份,有一次 後來我我把這一段對話講給我那個逗B同事聽,結果他氣勢洶洶地對我說,奶奶那就是我。我就是那種對新鮮事物好奇心比較強的人,什麼都想去體驗一下,剛開始接觸坦白說的時候,我也會發給好友,但是發現發10個好友能...

如何評價騰訊新推出的 TIM?

再來看看UI設計,聯絡人介面大面積留白,浪費螢幕空間,新朋友這個功能根本不常用,我們又不是每天都要加好友,所以建議放在右上角新增聯絡人的二級頁面 迷思 剛剛下了pc版的tim,光從安裝後的資料夾來看倆個應用的體積好像差不多 qq373M,tim336M 雖然我印象裡qq的pc版好像沒安卓版那麼多破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