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如何畫出漂亮的地圖?

時間 2021-05-05 13:34:30

1樓:三清

基於pyecharts,可以繪製出比較不錯的地圖。

比如這個圖

我做了個小專案,具體可參考:

2樓:StarTerry

你好,我看了關於plotly繪圖的文章。由於我的電腦不能上網,我繪製的地圖只顯示了圖例,看了官方社群沒有找到答案,能幫我解決一下嗎

3樓:mrzhang

除了Plotly,還有乙個可以比較快地圖視覺化的工具是Highmaps(http://www.

)的地圖模組,這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但可惜的是echarts使用起來沒有highmaps這麼容易上手。

4樓:

Sorry,答晚了。你可以看看這個:Python Graphing Library, Plotly裡邊有三個例子 maps 的相信對你有用。

或者試試這個Plotting data on a map (Example Gallery)

漂亮的地圖有哪些要素,如何製作漂亮的地圖

kaidi Guo 插嘴吐槽一句。有的地區畫專題圖隨便畫都好看,有的地區不管怎麼畫大多數都很難看。除去所有的設計上配色啊圖形啊字型啊bulabula,對地圖來說最基本的是地理資訊啊地理資訊啊!你在平原畫地形圖那就是沒有阿爾卑斯山的過癮啊!你做經濟地圖行政區劃規整的就是比奇形怪狀的好看啊!顏色搭配再好...

這張非常漂亮的餅圖怎麼畫出來的?

張杰 使用excel外掛程式EasyCharts一鍵生成,誰用誰知道,敬請檢視,http easychart.github.io post Easycharts EasyCharts,誰用誰知道,敬請檢視 http easychart.github.io post Easycharts EasyCh...

如何畫出長度為 的線段?

卿太平 A 畫線段0 1 2 3,使三段的每一段都相等,並且使每一段都是等於10。B 把1 2的中心點5作為1 0或0 1作為是10。向左到1,向右到2 1 中 2,或1 5 2,或1 0 2,或1 1 2 A2 畫線段1 2 3 4,三段相等,每段等於10。B2 把2 3的中心點5作為1 0或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