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 NET混淆器?

時間 2021-05-11 14:25:13

1樓:Ben Lampson

= =誒..我把.NET CORE CLR載入DLL的那個C++函式改了一下..其實也沒改啥複雜的..

就是按照我自己的演算法把檔案左偏偏,右轉轉什麼的...

所以我把複雜度扔給了CPP,如果你破解了- -那我..其實也沒啥辦法了..

2樓:

1、首當推薦Dotfuscator,它隨著Visual Studio一起發布,可以支援Silverlight,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費的:

preemptive.com/products/dotfuscator/overview2、還用過DeapSea:

強力支援Silverlight,第一感覺就是非常棒,但5天後就知道很坑爹(使用免費版5天後程式會自動失效)

3、其它的,還有很多,具體就沒用過了:

淨水器行業中有哪些混淆視聽的概念?

網際網路那點事兒 用比不用好,這點是肯定的。PP棉去除大顆粒 活性炭去除化學品 RO膜去除微小顆粒 交換樹脂去除鹽類,哪一項是沒用的?品質比較好的水,不都是按這套流程走的嗎?真正混淆視聽的是那些鼓動大家直接喝自來水 喝深井水的。喝的水和洗澡水的標準還是有差別的,開不得玩笑。 正兒八經名 隨口說說。淨...

有哪些容易混淆的英語單詞?

SAT鐘莉 it s vs.its 這兩個詞看著很簡單,但是native speakers中很多人寫錯。同理,還有whose和who s,there vs.their等。consolidation vs.collaboration vs.corroboration imply vs.infer 拼寫...

有哪些總是讓你混淆的人名?

開穹 小時候以為法拉第不僅研究了電磁現象,還創立了跑車公司,還寫了昆蟲記。以為愛因斯坦不僅研究了相對論,還創作了 三面鏡 格魯莫夫的日記 等膾炙人口的戲劇。 我等春雷 埃斯庫羅斯索福克勒斯歐里庇得斯 如果把他們幾個人的作品混在一起進行匹配 再把作品大致內容簡單說說,增加的難度就不止一點了。 西野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