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區分真假區塊鏈?

時間 2021-05-09 18:15:23

1樓:顧小南

我提供一種思路:2023年以後,如果還有專案發幣,對外公開融資,那這樣的專案一定是假區塊鏈,而且是詐騙。

中國已經明確制止禁止發行虛擬貨幣,已經明確把它認定為非法集資,如果還有專案頂風作案的話,那麼不用懷疑,他們就是假區塊鏈,就是來圈錢的。

2樓:廣元葉子

什麼是分布式記賬?什麼是區塊鏈?

關鍵在於大家對自己智慧型手機的定義,如果大家發現自己的智慧型手機才是新金融體系的新基礎設施,那麼,賬目是不是分布式的記載在大家的智慧型手機之上?是不是分布式記賬?是不是提供基礎設施的大家應該獲得公共網路的控股權?

股權是不是基礎信譽?是不是有價值?以這個基礎價值為抵押,每個賬號是不是可以發行提貨權?

因此,如果大家發現大家的智慧型手機是新基礎設施,大家就會發現:賬號即區塊,區塊有股權,股產提貨權。

3樓:廖逸

如果題主想問的是如何辨別ICO市場上區塊鏈專案的真假,這個幫不了你,韭州四海,幣成大器,只要虧得足夠多,你就會發現,你成為韭菜的概率高達99.99%

如果題注要問怎麼辨別哪些專案是真正用到區塊鏈技術而不是炒概念,以下有幾個判斷標準供參考:

1、業務場景裡有多個參與方,內部用的系統就沒必要用區塊鏈;

2、參與方的地位是平等的,沒有公認老大,否則老大牽頭提供中心化的解決方案就行了,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比如說電子發票、智財權保護這些專案就完全沒必要用區塊鏈,國家稅總、智財權局牽頭做就行了;

3、需要信任但存在信任缺失的情況,且建立中心化信任的成本很高,區塊鏈技術可以高效建立群體信任,擴大信任邊界。

4、要解決的問題,如果不用區塊鏈技術,是不是可以解決?!!!!如果答案是是的話,就不要用區塊鏈了,使用區塊鏈技術的代價和成本很高。

4樓:西門少俠

中本聰提倡的是完全去中心化的公鏈,但完全去中心化在現實應用中落地較難,所以才有了多中的聯盟鏈以及完全中心的私有鏈。建議看看清華大學出版社的零基礎學區塊鏈一書,寫的很好

5樓:幣圈有道

真區塊鏈:去中心化,點對點,分布式,不可篡改只有以上四點被應用,完全展現出來,整個工作原理離不開這四點,稱之為真正區塊鏈落地應用

假區塊鏈:能交話費,能買高鐵票,能買飛機票,能在商場消費,能買車買房,能對沖等等

以上這些積分都能做到的事情跟區塊鏈有什麼關係,資金盤的套路

什麼是區塊鏈?什麼是區塊鏈?

幣綠友 本質來說是去中心化的,很多人都誤解了,覺得位元幣就是區塊鏈,其實是錯誤的,位元幣只是區塊鏈下面最成功的應用而已,區塊鏈的更多未知探索等著你。 pupudaye 區塊鏈本身並非是什麼高大上的東西,簡單來說它是乙個分布式資料庫,乙個無中心化組織管理的資料庫,它允許任何人寫入和讀取資料。可能有人會...

最近區塊鏈比較火,到底什麼是區塊鏈? ?

Conflux中文社群 區塊鏈本質上是乙個對等網路 peer to peer 的分布式賬本資料庫,區塊鏈網路上的交易記錄 交易資料 會儲存在區塊中。每個區塊一般包括區塊頭 header 和區塊體 body 區塊頭封裝了當前的版本號 Version 前一區塊位址 Parent Hash 時間戳 Tim...

請問區塊鏈的區塊是什麼?

中國最大三個數字貨幣交易所都可以買包括位元幣以太坊在內幾乎所有數字貨幣,這些交易所部分數字貨幣已經暴漲成千上萬倍,成就許多百萬富翁,千萬富翁,億萬富翁,三個交易所分別是 幣安網中國最大,人數最多交易所,老闆是幣圈首富 火幣網中國交易量最高 OKEX 中小企業資料交易 區塊鏈本質上是乙個去中心化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