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學語言除了word ppt基本沒什麼別的需求Macbook pro 8 256夠用嗎

時間 2021-05-05 19:05:06

1樓:canaan

綽綽有餘了。如果只要用word和ppt,何必買Macbook。

word和ppt都是MS的,在macbook上多少會有削弱。畢竟windows是親兒子呀。

2樓:jeremy

可以的,甚至配置已經高處很多了

按照你的需求,8G+128G(軟體+重要文件)固態硬碟,128G(儲存電視劇集,電影)機械硬碟就綽綽有餘

3樓:「已登出」

從15年開始一直用mac,直到去年才再入了win不談專業軟體,只談office全家桶

我一直用的是office,至於wps我用不太慣。Mac上的office也還行,但外掛程式比較少,比如islide那行。而且mac上的cnki estudy就很難用,就是個殘廢版(最近不知道,我的mbp丟學校了有5個月沒碰了)而且如果用mac的office,無論是word還是PPT,放到學校的電腦上面格式必亂,每次pre的時候就只有我這個用mac的帶著自己的電腦插到投影上面用。

後來用虛擬機器開office碼字做ppt,但體驗一般般,於是就又入了win本,再後來,mbp就常年在櫃子裡面吃灰了,只有旅遊的時候帶著

當然如果要入mac,就入mbp吧,office不吃配置(大部分情況),今年的乞丐版也一樣ok。

4樓:「已登出」

你這個需求連Air都夠用,當然,一定要買Pro。

同時建議你使用Mac自己的那套辦公軟體,絲滑精緻,使用體驗遠勝win,我的使用體驗是如此的,實在不想回去win了。

5樓:喵嗷嗷

這已經不是夠不夠用的問題了,這是大大的超出了你的需要。你買個MacBook air我還能理解,你如果只用Word,PPT上個PRO,我覺得你真是太有錢了。

以及樓上說的對MAC電腦裡頭的office軟體相容性比較一般,如果你只是為了 office的功能的話,買乙個windows本會更好。

本人學歷11年想在日本語言學校讀準備教育課程有推薦的學校嗎?

青田日本留學 想補一年學歷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法人學校 比如以下學校 秀林日本語 千馱谷日本語學校 赤門會日本語 kcp日本語 arc日本語 大原日本語 銀星日本語 山野日本語 武藏浦和日本語學校 以上均是法人學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具體的不懂的可以私我 123留學網 11年學歷在日本想補一年,選...

本人學生黨,想買apple watch,在糾結se和s6,哪個比較有必要

瓜馬 se上週剛到,買之前各種s5和se之間糾結,用下來覺得常量可能是最實用的功能了 官網se 44mm GPS版本加了AC 不差錢上6吧常量還是頂 夫夫夫 之前是否有過佩戴智慧型手機的習慣?看看自己的喜好和習慣。se和s6我感覺最大的區別我覺得就是手錶能常亮。我不喜歡抬腕才亮,所以買了6。 有木聊...

平常人學習R語言有用嗎?

又是類似這樣沒頭沒尾的問題,真的無力吐槽了。你問問外賣小哥學R有用嘛?你問問上市公司老總學R有用嘛?不說背景,不說目標,上來就問有用沒用。我還覺得鳳舞九天有用呢,能自娛自樂。 莊閃閃 雖然R不是純程式設計的語言,但是還是可以學到很多程式設計思維的。昨天還有學姐 現在是高中老師 怎麼將excel內部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