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吳亦凡不敢進鬼屋?

時間 2021-05-05 19:05:06

1樓:「已登出」

看到吳亦凡在潮流合夥人中不敢進鬼屋啥的,我只想說常規操作啦~因為有次坐高鐵無聊,用ipad看林正英系列重溫哈哈哈哈,坐我旁邊的小哥彷彿也想看的樣子,就一直瞟我螢幕,最誇張的來了!!!他居然被乙個殭屍畫面嚇得叫出聲哈哈哈哈哈哈!

2樓:Shelter

怎麼說呢,特別理解吳亦凡的害怕,哈哈哈哈因為本人曾經就感受過極致害怕……本人近視眼,有次在洗漱臺洗頭髮,隱隱約約看到乙個白色的東西,以為是抹布,準備彎腰撿起來扔一邊,但是上手一摸,抹布居然動了??嚇得我差點蹦到洗漱台上還扭著了腰,一瞬間彷彿要die了,沒想到那居然是我的吉娃娃,氣到一周沒給她吃罐頭哈哈哈!

3樓:浮木

說真的,膽小的無論男生女生都太太太難了!!吳亦凡不敢進鬼屋算啥,最讓我在意的的還是FOCUS啊!!這哥真的是嚇的臉色都變了

那一刻我彷彿在老福身上看到了我自己!!我真的醉了,我跟朋友們去遊樂園玩,都說了我就玩旋轉木馬,非拉著我玩過山車和鬼屋,拜託!我要是想玩根本不用你們勸啊!那種恐懼真的無法形容啊!

而baby從在家開始就一直勸個不停,還道德綁架說什麼要去就一起,要不去就都不去,服了,都2023年了!能不能聽聽大家的想法啊?我白眼翻上天!

上次我們幾個發小去遊樂園過萬聖節,就光現場的氛圍沒進去就怕死了!她還讓乙個工作人員故意過來嚇我,我當場就坐地上說不出話來……所以希望看到的朋友們!以後!

別!再!硬!

勸!你們的朋友陪著你們一起玩恐怖遊戲了!真的太自私了,不能因為自己想玩,就不顧別人的恐懼!

用FOCUS的話來說就是——「難得來世上走一遭,別瞎折騰自己」

4樓:Sara

吳亦凡不敢進鬼屋真的不算啥,我物件有次連密室逃脫都嚇成小學生,真的氣死我了

在密室中,全程抱住我,就沒撒手過,我要他走開去找線索,他居然說他害怕……

有音效出來的時候他喊的比旁邊的女生都撕裂我真的……還能分手咋滴,自己找的物件,跪著也要手牽手不是……

5樓:「已登出」

好巧!我也真的看到他們膽小我就來知乎看有沒有人吐槽!!我真的!!!

最有發言權!他們去鬼屋的這期,看到吳亦凡的慫樣我真的立馬崩潰,這不是我物件嗎?四色五入不就是等於廢物嗎!!

真要不是他長的帥,我真想跑到螢幕裡揍他!!

姐妹們!一定要遠離膽小鬼,這樣的男朋友太有沒有安全感了!你們一起去玩鬼屋,他可能把你推出去幫他擋機關,然後你可能會磕到膝蓋流血!!(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6樓:「已登出」

通俗的來說,膽小主要是以下三點。

1、神秘讓人恐懼

吳亦凡他們一群人去世界上最恐怖刺激樂園——富士急,首先這個鬼屋是有世界吉尼斯記錄的,出了名的恐怖,口口相傳加層層渲染,恐怖當然加倍,然後還是大晚上的,這不是無形中加劇了神秘恐懼的氛圍嗎?想不害怕都難!!!

2、與生俱來的恐懼

所以我在這邊跟大家說哦,千萬不要勸你們朋友玩刺激專案~每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都不一樣的~我猜測老福不僅僅是膽小,也是因為小時候各種成長原因有關吧,大家要多理解~

3、幻想中的恐懼

最後說潘瑋柏,其實他是有乙個心態轉折:恐懼——嘗試——適應,從開始瞪眼拒絕baby的提議,到皺著眉玩過山車,再最後到了鬼屋居然還可以笑著跟FOCUS開玩笑,這個過程就是當他發現幻想中的鬼屋其實沒那麼恐怖時,所以慢慢適應了。而這也是絕大多數人的心理,勇敢的朋友們可以跟潘老師一樣用試試的心態去挑戰恐懼哦。

以上,是比較常見的男生膽小的原因~最後送給大家一句話!消除恐懼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對恐懼!加油!奧利給!哈哈哈溜了溜了~~

如何客觀評價吳亦凡?

我永遠永遠永遠不會原諒這個外中國人。未知他人苦,莫勸他人善。他給別人造成的傷害,或許未來某一天會結疤,會被大眾忘掉,但是會有人一直記得的,一生一世都記得。吳亦凡,希望他和他的團隊能明白,營銷自己不代表要把其他無辜的人往死裡踩。以及,人在做,天在看,會有報應的。還有,偷來的東西不是你的,它會消失的,對...

如何評價吳亦凡的《Deserve》?

為啥我覺得他唱的不怎麼樣呢?咬字不清 太軟而且輕重不明顯,感覺就是眉毛鬍子一把抓。是有躲著high的感覺,但是還需要有逼格對不對?有軟有硬 節奏準才能體現逼格吧?聽歌過程中一直盼著硬一次,可是失望到底。外國美女搔首弄姿看的我更找不到吳亦凡的亮點了。似乎有點我就溫香軟玉自high到死的意思了。喜歡這兩...

如何客觀的評價吳亦凡?

蘿拉 他很複雜的。他承受的很多。上帝是公平的。但他同時單純炙熱。確實純情,不過跟他愛浪不矛盾。這個世界上比你優秀的都比你努力。沒有誰德不配位。只有站在那裡的才知道什麼叫高處不勝寒。沒有誰比他們更清楚付出多少才能安穩地站在那裡。 還是覺得有太多人對他有偏見,從一些各種各樣的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的新聞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