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軟體 APP吸引你成為了它的付費使用者?

時間 2021-05-09 11:14:21

1樓:遠離顛倒夢想

1.格志

最清新最美UI最簡約的9宮格日記軟體,目前已養成記日記的習慣。

2.Calendars+

日曆+Task+Reminder

3.Camera+

微距拍的簡直DIAO

2樓:管傳豪

Tentacles(遊戲):不知道微軟為何頻出良心作……反正這遊戲簡直就是好玩+上手的典型規範……

各種週刊報紙的電子版(The Economists, WSJ 此類)就三個字:買買買!

3樓:

1.Goodreader 非常好的檔案管理和閱讀軟體

出了4.0以後iPhone和iPad通用了,前段時間冰點只要6rmb,以前18rmb買只有ipad版本依然覺得很值。

2.歐路詞典 mac上非常好用的詞典,支援各類詞典匯入。劃詞取詞適配得非常好,不像有道mac版多年不更新,功能相對win版殘缺異常,而且劃詞經常bug。

4樓:

我能說是因為一款手機而付費麼!

上個東家是央企,因為公司發了個iPhone4作為工作手機,我沒越獄。就充了些錢到水果電子店上,買過最貴的是12元的乙個導航軟體(忘了是那個)。

離職後,手機還給公司。水果電子店的賬戶上還有幾十元剩餘的。現在一直在糾結是否買個水果的pad而花掉那幾十元……

5樓:劉陸

想說的 Evernote、馬克飛象、VPN, @常無知 已經說了。

我來說說購買的其他軟體或服務吧。

Press,用Feedly訂源,用Press閱讀,排版太棒了。

Room,解密遊戲的巔峰。

最後還有被下架的Launcher Center Pro(大霧,被下架的是Launcher,不是LCP)

有哪些書成為了你的珍藏?

看見 狼圖騰 重返狼群 被討厭的勇氣 巴黎上車,台北到站 遇見狐獴學會愛 林清玄散文集 我有段時間也這樣,經常感覺焦慮整晚的睡不著,現在想來是因為太重視自我感受又太不在意了。後來我嘗試著去接觸了解一下宇宙學,意識到自我的渺小與無知,就想試著去用乙個巨集觀的角度看待事物,覺得很多事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你...

有哪些日記App應用軟體值得推薦?

見星塵 iPadnotability 完美 看了一下好多日記軟體要麼功能不全要麼要開會員,而且我很怕自己的心血突然不見了.剛才自己摸索了一下notability,簡潔方便,自身功能強大,很nice 直接用蘋果的觸控ID解鎖,不要太方便。 我有1個6 7年歷史的QQ號,沒什麼聯絡人,每天發說說,設定私...

2023年小眾的社交軟體app有哪些?

小眾人終於不止我乙個了,自從上大學以來,那麼多愛情悲喜劇,我卻不配擁有姓名,只能玩玩社交軟體安慰自己 一開始玩的陌陌探探,果然實現了我的願望,我很快就被海王釣走了,但是很快又被放生了,我整個人都 最後我的目光轉向了小眾軟體,使用者質量高,氛圍好,我超愛的。Falo 也就最近玩的,使用者質量挺不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