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作過哪些惡?

時間 2021-05-05 18:34:11

1樓:廢柴銀

2023年8月份收到的一筆款,貨物已經於8月份發給買家。今天登陸paypal才看到賣家在1月中旬申請了退款,並且已經退款成功。

所以,paypal可以不經過我的允許,不給我任何通知的情況下,直接把我賬戶的錢原路退回去?

馬上提現保平安。

2樓:Aaron

就我跟客戶聊天了解到的,首先paypal對賣家來說真的不太友好······買家只要發起投訴或者退款申請,賣家的paypal賬號很容易被凍結。

另外就是客戶們提paypal的款時都不敢提太大金額,如果一次性提太大的金額就會有限制,關鍵是paypal的手續費還不低,一筆收35美元,客戶吐槽這不就是讓你多提現收多點手續費嗎哭笑

不過也沒辦法的事,畢竟paypal是全球最通用的支付工具,海外的基本都用paypal付款,大部分體量較小的賣家只能通過paypal收款。大概所有壟斷的企業都會瘋狂吸金吧。

3樓:余斌

媽的,我賬號被關6個月後還有兩千多美金可以提取,我沒及時提取,過了幾個月再去看已經被PayPal沒收了!說什麼如有違反規則PayPal有權追繳罰款!關鍵她媽的我什麼原因被關的都不知道,申訴無門,他就是乙個郵件通知你賬號被關了,乙個郵件通知你錢被扣了!!

我草他娘的!!!

4樓:張戴能

Paypal做的最大的惡,是針對於收款安全性的各種虛假宣傳。

稍微與paypal有過接觸的人都知道,使用paypal收款是一種非常高風險的收款方式,然而paypal卻僱傭大批的宣傳人員,在各種各樣的平台上宣傳paypal的安全性,無數人上當受騙,損失慘重甚至血本無歸。受害者的血淚背後,是paypal盆滿缽滿。然而這一切都是合法的(至少在受害者勝訴前,paypal是這麼聲稱的)。

對美國相關法律和美國國情稍微有那麼一點點了解的人,都知道買家使用paypal付款後,退款是非常容易的。而對應的,賣家的賬戶卻非常容易被限制,賬戶被停用、資金被凍結都是司空見慣的情況。而paypal作為收付款平台,在收取費用的同時,不承擔任何的風險,所有的風險都由收款方承擔。

其實這一切都是在你註冊使用時告訴你的,明明白白。所以乙個成熟的收款方,一定會謹慎地使用paypal收款。但是paypal在執行苛刻的規則,讓每乙個收款方在高風險環境中收款的同時,又僱傭大批宣傳人員宣傳其安全性,這就太惡毒了。

如果有新手希望使用paypal進行收款,我建議按如下對你的商品進行定價。

客單價5美元以下(每月10筆以上)-可以不提價

客單價5-20美元(每月10筆以上)-提價5%

客單價20-50美元(每月10筆以上)-提價10%

客單價50-200美元(每月10筆以上)-提價20%

客單價200-500美元(每月10筆以上)-提價35

客單價500-1000美元(每月10筆以上)-提價50%

單筆1000美元以上的收款交易,建議拒絕使用paypal。

蘇聯作過哪些惡?

蘇聯最大的惡,就是沒有贏!你看資本主義的美帝多好,華爾街 好萊塢個個都是人才,說話又好聽!空氣都是甜的!印第安人和黑奴的鮮血裡,都是自由的香氣。蘇聯不夠革命,沒有革命到底,從一開始就選擇了妥協,最終成為了帝國主義,向資本主義無節制地妥協,嘴上叫囂著要 掀翻資本主義的堡壘 自己卻成了最大的帝國主義堡壘...

猶太人作過哪些惡?

安安 為富不仁,忘恩負義,不要臉的行事風格被他們奉為優秀的民族特點。在國而不愛國,寄生在所在國家,隨時追逐利益跑路,尋找新的寄主。這種民族一定要引起警惕。 棣廲 千萬警惕猶太人,這個族群的確幹了很多壞事。剛才還看到開封猶太人,宋代來的,現代都長成中中國人的外表了,居然還以自己是猶太人以色列人自居,可...

你在《歐陸風雲4》裡都作過哪些惡?

九思的絆 鎮壓!鎮壓!反革命先鋒,帝制時代的維護者!開炮!開炮!反羅馬先鋒,旱地行舟的綠羅馬!朝貢!朝貢!反自由先鋒,天下布狗的大明爹!入侵!入侵!反歐洲先鋒,日落入侵的印第安!發射!發射!反生命先鋒,地爆天星的四天災! 離草勸晚 信仰要統一,信我還是燒烤架?人力快滿了渾身難受,不打白不打。游牧必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