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作過哪些惡?

時間 2022-01-02 20:46:30

1樓:申鵬

蘇聯最大的惡,就是沒有贏!

你看資本主義的美帝多好,華爾街、好萊塢個個都是人才,說話又好聽!空氣都是甜的!印第安人和黑奴的鮮血裡,都是自由的香氣。

蘇聯不夠革命,沒有革命到底,從一開始就選擇了妥協,最終成為了帝國主義,向資本主義無節制地妥協,嘴上叫囂著要「掀翻資本主義的堡壘」,自己卻成了最大的帝國主義堡壘之一。

嘴上喊著國際主義、共產主義,建立了社會主義陣營,卻忘不了俄羅斯至上,吸無產階級兄弟國家的血,去養自己的超級大國。

赫魯雪夫曾經不要臉到跑到美國去跪舔資本家,去與虎謀皮,自己和美帝有了大殺器,卻要限制別的國家發展大殺器。被某人諷刺「螞蟻緣槐誇大國」,「簽了幾家條約」,「土豆燒牛肉,不需放屁」!

這個世界上,最可恥的不是左,也不是右,而是掛著左的招牌,走著向右的道路,嘴上喊著人類大同、為了人民,最終卻成了最害怕人民的貴族官僚。

蘇聯是人類歷史上一次偉大的嘗試,她的過錯,不是殘暴,不是工業化,而是天真幼稚,既然選擇了和有史以來最強的資本體制作戰,卻一開始就忘記了「英特納雄耐爾」的初心。

階級鬥爭,是你死我活的鬥爭,沒有敵人會和你做朋友,把世界拱手讓給你!

2樓:醉酒仙

又溫習了一遍前蘇聯的笑話,發現少了乙個

說乙個蘇聯人移民美國,過美國海關的時候,海關人員發現他帶了一面鉅副的史達林畫像,便問何故,蘇聯人坦然道:我很熱愛我的祖國,無時無刻不在想念她,所以我決定把這幅畫像掛在臥室,每次當我想念祖國時,看一眼畫像,我就再也不想回去了。

3樓:電子騎士

只提一點吧,讓題主能有點感性認識——

有部國內的老電影叫《傲蕾·一蘭》,拍得很好,但就因為涉及到蘇聯在東北的問題,在國內被禁了(軟性被禁)。

影片的介紹:

4樓:

在柏林的查理檢查站博物館看到過一件事讓我對蘇聯的做派感到震驚:

柏林圍牆建起之後的一段時間,任何有從東德跑去西德傾向的人,會被強制親子分離。換言之,你的孩子會被帶走,改名換姓,被收養,然後從小接受蘇聯那一套社會主義教育最後完全成長成那個世界的人。而對孩子的親生父母而言,那就是真的死生不復相見了。

有很多在柏林圍牆倒塌後都還沒找到自己孩子的父母。

這一招簡直是最直接且乾淨利落的懲罰和警告,但也確實是真·沒人性。這算是蘇聯做的一種惡吧。

Paypal作過哪些惡?

廢柴銀 2020年8月份收到的一筆款,貨物已經於8月份發給買家。今天登陸paypal才看到賣家在1月中旬申請了退款,並且已經退款成功。所以,paypal可以不經過我的允許,不給我任何通知的情況下,直接把我賬戶的錢原路退回去?馬上提現保平安。 Aaron 就我跟客戶聊天了解到的,首先paypal對賣家...

猶太人作過哪些惡?

安安 為富不仁,忘恩負義,不要臉的行事風格被他們奉為優秀的民族特點。在國而不愛國,寄生在所在國家,隨時追逐利益跑路,尋找新的寄主。這種民族一定要引起警惕。 棣廲 千萬警惕猶太人,這個族群的確幹了很多壞事。剛才還看到開封猶太人,宋代來的,現代都長成中中國人的外表了,居然還以自己是猶太人以色列人自居,可...

你在《歐陸風雲4》裡都作過哪些惡?

九思的絆 鎮壓!鎮壓!反革命先鋒,帝制時代的維護者!開炮!開炮!反羅馬先鋒,旱地行舟的綠羅馬!朝貢!朝貢!反自由先鋒,天下布狗的大明爹!入侵!入侵!反歐洲先鋒,日落入侵的印第安!發射!發射!反生命先鋒,地爆天星的四天災! 離草勸晚 信仰要統一,信我還是燒烤架?人力快滿了渾身難受,不打白不打。游牧必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