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做了哪些惡

時間 2021-05-29 23:39:47

1樓:只吸中南海

年輕人,如果不是街機萎縮了。

你們的爸爸既不是索尼更不是任天堂。

而是世嘉。

世嘉唯一的罪惡就是不該染指TV主機硬體。

當個婊不好麼?

起碼吃香喝辣。

2樓:憨特菜

大家幾乎都覺得不會出問題的遊戲給你出問題,差不多栓條狗看著都能熱賣的遊戲給你攪黃了……沒錯我說的就是nds上的變裝魔女,那個明明可以成為世嘉日本市場第二個百萬級的遊戲。

不用懷疑,「世嘉不傻X就不是我們所愛的世嘉」這差不多算每乙個曾經的世嘉飯都應該認同的箴言。

3樓:你又懂了

Steam版的 《戰鎚:全面戰爭》預購時說明有官方中文,實際遊戲發售後卻遲遲沒有兌現,不但沒有官方中文,還下架了創意工坊的漢化,許多玩家也因此紛紛退款+差評 。遊戲質量雖然屬於上乘,但是也明顯屬於半成品 ,相當於把各種兵種和地圖拆成DLC來賣。

遊戲建模和特色兵種也明顯有偷懶的成分,有許多雷同之處。這就算了,玩家們那就等著用DLC補齊乙個完整遊戲。結果世嘉前幾天直接宣布 《戰鎚:

全面戰爭2》 ,意思就是把沒出完的種族和地圖DLC整合一下直接出續作了?不得不說,世嘉這吃相可真夠難看的。

為什麼 FM2017 在大陸地區銷量破三萬之後官方仍然不推出中文版?

可見世嘉對Steam國區玩家的不重視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一天兩天了。

更新:在遊戲發售了一年多之後,開發商Creative Assembly於2023年8月9日在部落格宣布推出簡體和正體中文。可以說是非常的及時了。

4樓:

關東第一大黑幫住吉會實權控制的歌舞伎町,各種風俗店、餐飲店和商會組織主動贊助世嘉做如龍。

在南韓開了集賭博、餐飲、文藝演出、住宿於一體的大型度假村(與南韓天堂集團聯合投資40億美元),位於仁川機場旁邊,上週剛開張,一開張就設立了日文和中文官網,這是要把日本和華人遊客當韭菜的節奏。

在日本國內成功推進賭場合法化。

5樓:張巨集偉

看自從世嘉接手ca以後,如何毀掉全面戰爭這一品牌的吧

全面戰爭系列真正成為一線遊戲,應該在羅馬全戰一鳴驚人之後,在當時大多數人概念中,古代戰爭,是類似於帝國時代2的,而羅馬全面戰爭巨集大的場面,真實的3d效果把我,也把世人征服,當年國際各大評比攬獎無數,自此也被世嘉收購,而我也做了電腦的第一次公升級,筆記本記憶體上到512,以玩最大模式的戰役

在被ca收購後,起初的兩個資料片,蠻族入侵和亞歷山卓各具優勢,蠻族入侵粗又大,亞歷山卓精而小,總體看與玩家製作的真實MOD,EB MOD差點,但玩家知道,製作組真正心思,是在下一代全面戰爭上

2023年,中世紀2全戰發布,把全戰推向巔峰,在十年間玩家製作了無數mod,使得現在中世紀2仍然有大批粉絲

接下來就開始作死了

先是推出帝國全戰,其題材為18世紀的百年風雲,戰爭模式則有冷兵器廝殺變為排隊槍斃,有創新是好事,但帝國全戰做的太粗糙,尤其是近代歷史資料齊全的情況下,大多數國家兵模都是換個色就成,實在有違歷史大作的聲譽,其次bug修到最後也沒有完全修淨,最難以接受的就是至今也不能進行建築,地圖的修改,系統修改也有限,因此自從帝國全面戰爭以後,再也沒有大型mod出現,大多不過修改兵模,戰略之作,當然鑑於帝國全面戰爭出現的問題,之後出的拿破崙全戰,還是精美很多,個人比較欣賞,但建築地圖依然不開放

幕府2感覺更像是過渡,懷舊,致敬

到了羅馬2,這個製作玩家也是萬眾期待,畢竟ca真正成為一線大作,就是自幾年前的羅馬全戰開始,我也是買了一台遊戲電腦,等待傳奇的降臨...但是我至今乙個派系玩的時間也沒有超過五十回合,首先兵模粗製濫造的太多了,其次ai痴呆化,主要的引擎仍然是帝國改進那套,怪不得不開放mod了,開放了玩家作出更好的mod來,你讓ca咋依靠做幾個兵模就賣dlc賺錢?

以後做的阿提拉,其實製作水平不錯,怎奈歷史題材不討人喜歡

也許看到吸引歷史流粉絲差不多了,同時中世紀2的戰鎚mod又十分火爆,於是2023年,ca開始制作戰錘全戰,這個由於沒有玩過,我對奇幻題材不感冒,也不評價了

前幾天得到訊息,ca將開發新的戰鎚

同時有另乙個製作組負責歷史題材的開發

另乙個製作組

另乙個製作組

估計ca做戰錘嚐到甜頭了,對歷史題材無所謂了

作為乙個老的mod製作者,感謝ca的羅馬全面戰爭,中世紀2全面戰爭慷慨開源,讓我們利用自己的努力,打造中中國人的戰爭與歷史mod,06年發布的中世紀2迄今已有十年,可是很多製作者依然耕耘於中世紀2,不知是中世紀2平台太過優秀,還是再無好的平台,只希望ca能開源阿提拉,讓玩家把中國古代戰爭在更先進的平台展現吧

華為做了哪些惡?

li leon 多的不說,下面幾個絕對有 1.買華為等於愛國 別跟我說是粉絲自己的行為,你華為不公關能有那麼大的宣傳力?2.致使手機漲價 看看現在的榮耀手機,還有低於1000的嗎?別跟我說什麼有899 999的,那是上半年或者去年發布的手機,現在降價了的 還有一些699 799的手機處理器連驍龍4系...

民主 做了哪些惡?

平獨鎮露仁波切 我看了排在前面的答案,多數人對政治學原理的掌握和基本的邏輯能力為零。基本的概念都沒有弄清楚,聽說過幾個名詞就跑出來賣弄。其實原題目的答案很簡單,隨便翻兩本書聽兩節課就知道了,真是懶得說了,怕拉低自己的智商 跟 你怎麼不打老婆了 一樣的陷阱問題。民主做過多少惡,反民主的力量就做過多少惡...

國民黨做了哪些惡?

優醬醬 國黨 我想殺人就殺人大陸你敢嗎?大陸 不敢 國黨 我想燒城就燒,大陸你敢嗎?大陸 不敢 國黨 黃河我想倔就倔口大陸你敢嗎?大陸 不敢 國黨 我想增發金圓券就增發大陸你敢嗎 大陸 我不敢 國黨 哈哈哈哈哈哈 嘲諷 大陸 你怎麼退到台灣的你心裡沒點數?國黨 我要跑題?千萬的惡你們都可以一一細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