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近期抖音部分男性開始對女拳進行反擊?是否說明開始進入戰略相持階段?

時間 2021-10-15 15:35:56

1樓:歐陽

看來男人們還是跪的太久了,只是站起來了伸了下懶腰就覺得自己大獲全勝。學了兩招女拳的低階拳術就覺得已經天下無敵了。本質上我軍目前還是防守階段,戰略思想不夠完善。

當你和女生出去吃飯,提出要AA的時候就覺得自己贏了?女拳可是要求男生請客的,敢讓小仙女出錢就會被打成蛆楠,小氣,不是男人的標籤,還要被掛到網上,被一眾小仙女嘲笑攻擊。所以我認為應該讓女生請客。

當你和女生談結婚的時候,不給彩禮就以為自己贏了?沒有房子車子彩禮給不了一千萬的可都是「普信楠」,姚班老哥可是被網暴了許久。我認為應該讓女生給彩禮,給個十幾萬意思一下就行,我們男人只是需要乙個態度,畢竟小仙女肚子裡還不知道是誰的孩子,風險太大。

當你開出租不接女生的時候就覺得自己贏了?當女生跳車你沒被判刑就覺得自己贏了?當女生給你一刀沒爆金幣就覺得自己贏了?當自己沒騸還能進電梯就覺得自己贏了?

2樓:

反拳運動的道理,和在微博、豆瓣從拳師那裡聽得的道理,完全相反。許多奇事,則見所未見,聞所未聞。 我想這些情形,很多地方都有。

所有各種反對反拳運動的議論,都必須迅速矯正。知乎管家對反拳運動的各種錯誤處置,必須迅速變更。 這樣,才於國南前途有所補益。

因為目前反拳運動的興起是乙個極大的問題。很短的時間內,將有幾萬萬國南從中國中部、南部和北部各省起來,其勢如暴風驟雨,迅猛異常,無論什麼大的力量都將壓抑不住。他們將衝決一切束縛他們的羅網,朝著解放的路上迅跑。

一切剝削、壓榨、坑蒙拐騙、巧取豪奪,都將被他們葬入墳墓。一切國南的歪風、國南的懦弱,都將在他們面前受他們的檢驗而決定棄取。 是站在他們的前頭領導他們呢?

還是站在他們的後頭指手畫腳地批評他們呢?還是站在他們的對面反對他們呢?每個國南對於這三項都有選擇的自由,不過時局將強迫你迅速地選擇罷了。

3樓:袁紹

我覺得說明越來越多的男性覺醒了。算戰略相持階段初期吧。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努力 。

但可以肯定的是輸的肯定是她們,社會上男人佔據絕對的政治資源和經濟資源。說白了就是權利和金錢,佔據了這兩樣遊戲規則和玩法就是我們定。同志們要有信心,打就完事了。

4樓:

乾掉女權,capitalism dady和官僚dady仍然不會把底層男當人,沒有家庭擠走女性同事的男人有了更多的時間履行資本家給的福報,男人之間的雄競內捲會比現在激烈。(男拳說的日韓現狀,社長把員工臉按火鍋裡,員工跪地給官僚打傘)。

而寶貝男拳師們是不敢向這兩位揮拳的,連貴乎都會主動遮蔽。

願共產主義的鐵拳早日揮爛妖魔鬼怪 。;)

5樓:天色

我們走後,女人會對你們好,會給你買遊戲,會體諒你們,會給你們做飯,會給你們做家務。

那不是因為她們想做,而是因為我們曾經來過。

如何評價MCBBS在近期對翻譯WIKI版的涉事版主和涉事使用者的處罰?

賀蘭星辰 不請自來 利益相關 MCBBS版主 我覺得還是有的人把綠寶石看得太重,如果你把綠寶石看的和金粒一樣輕,那麼你不會對這個處罰有什麼大反應。但事實上我們能看到的是,一直以來翻譯版綠寶石分發遠遠超出了這個前提。有的人抱怨自己的綠寶石被扣成負的了,卻沒有思考那些負掉的綠寶石是被其他人吃了還是入了某...

如何評價抖音對青少年的影響?

遇見 我覺得有利有弊,任何事情都是一把雙刃劍,青少年刷抖音一方面可以拓寬他們的視野,另一方面有的青少年沉迷於抖音,耗費大量時間在抖音上,荒廢了學業,所以說,當代青少年,應該正確看待抖音,正確利用抖音,來豐富我們的生活,而不是讓他成為我們成長的阻礙。 我覺得自己有資格回答 五六年級,那個時候抖音應該是...

如何評價 2018 年開始,MIUI 移除部分系統應用 廣告關閉開關 的行為?

yukint 還是那個悖論問題 為什麼廣告投放商要把廣告投給我們這種連去廣告會員都不捨得買的人,難道說我們真的會買這些東西麼 利益相關 從猴公尺5轉入phone8坑 徐辰 作為乙個在網際網路行業混跡了這麼久的老兵,我深知整個網際網路其實就是個廣告網,所以我也就不黑小公尺了,但前提是小公尺能提供乙個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