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可以一起洗三餐存起來的碗,因為碗有很多,但鍋只有乙個,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15:32:51

1樓:ballen

可以存起來一起洗,買大容量一點的,如果一天的餐具量太多,放得太滿了,記得不放入洗碗機前,先沖洗一下,把渣渣衝乾淨點,再放進去,這樣洗出來更乾淨。

2樓:Hubery

現在大家的家裡,飯碗及湯碗等餐具的數量,一般都是多於鍋的數量,畢竟家裡每種鍋,如炒鍋、湯鍋等,每樣備乙個就行。

至於題主三餐洗碗問題,餐具不多的情況下,三餐的碗筷等是可以疊加一起洗滌,但鍋肯定不行啊,畢竟你每餐煮飯菜,不都得用到鍋具? 對於題主的疑問,其實手洗下鍋具就好了,碗筷還是放洗碗機裡洗滌就行。

3樓:沒問題

不是所有的鍋都可以放洗碗機的尤其炒菜的鍋

好奇一日三餐頓頓做菜嗎? 我家比較懶人口少一天三餐頂多一頓會用炒菜鍋用點喜歡的洗潔精泡沫刷洗一下就行

4樓:美兮

即洗即用,不需要存,選擇立體烘乾的洗碗機,無水氣殘留,配置了消毒櫃高溫消毒功能,洗完後餐具高溫消毒烘乾,可長期儲存餐具,不香嗎

5樓:alpha boy

手洗唄,買個竹鍋刷,就算是脫碳滲氮鐵鍋,老用含碳酸鈉類鹼粉的洗碗粉去脫油不得生鏽了?

夏天確實容易發臭,只能開著蓋子了。如果有蟑螂就用茚蟲威成分的蟑螂藥。

寵物的飯碗能一起放進洗碗機嗎?

叮叮糖 按照市面上很多洗碗機宣傳的能消毒能殺菌,理論上來說是可以的。但是一天,你朋友到你家,吃完飯看到你把寵物飯碗和日常飯碗一起洗,這你怎麼解釋解釋?在就有你家裡人,會不會膈應,會不會引起大型家庭互毆事件? 天一 個人是不建議一起洗。雖說洗碗機是使用70多度高溫洗滌,可以殺除99.99 的細菌,但寵...

洗碗機真的可以消毒嗎?

一鳴 現在的洗碗機洗滌水溫一般都能達到70度左右,有些洗碗機可以達到更高的洗滌溫度,這個溫度已經可以殺除99.99 的細菌,也是起到了消毒作用。至於你提到的烘乾功能不起作用,其實不然,像有些洗碗機在烘乾階段還會採用85 熱風烘乾,也可以進一步加強消毒效果的。 鋁合金 洗碗機就算可以消毒,也是消毒不徹...

家用洗碗機哪家強?最好把鍋一起解決了的 ?

韓小熙 常見的洗碗機品牌有 西門子,松下,美的,海爾,華帝,老闆,方太等,每家的洗碗機都有自己的特色,都差不多吧,西門子作為外國品牌,很多人喜歡選擇西門子。能不能洗鍋關鍵是看洗碗機的容量多大,一般洗碗機的容量分為4套,6套,8套,10套,13套等,10套以上的洗碗機才放得進鍋具,容量小的洗碗機鍋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