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還可以洗果蔬和小龍蝦?

時間 2021-07-02 00:40:09

1樓:達爾文獎

其實可以洗很多東西。

洗滌嘛,原理都是一樣的,只要能放進去,並且不怕交叉汙染,也不怕洗壞,那就能洗。

不要問洗碗機能洗什麼,應該反過來問「哪些不能洗?」

洗衣機同理(不過洗衣機只能洗軟的東西)。

2樓:

洗碗機和小龍蝦是絕配,相信只要是個正宗的吃貨,肯定都是對小龍蝦情有獨鍾了,麻辣小龍蝦的美味讓很多吃貨都願意自己動手試試做小龍蝦,小龍蝦做起來不麻煩,有菜譜照著做就行了,唯一麻煩的就是清洗小龍蝦,要我拿著刷子乙個乙個的刷我真的會放棄自己嘗試做小龍蝦,經行家介紹說可以用洗碗機來洗小龍蝦,洗的很乾淨,所以我就很灑脫的入手了一台美的的洗碗機,小龍蝦買回來就一股腦的倒進洗碗機的籃子裡,然後按的強力洗,因為小龍蝦的腹部確實是太髒了,經過十多二十多分鐘的洗禮,隨便拿乙隻小龍蝦出來看,腹部都是乾乾淨淨的,介紹說這是洗碗機的超聲波技術,在洗的過程中是利用超聲波來將蝦子身上的泥垢震落,然後經過漂洗,小龍蝦就變得這麼乾淨了,所以說啊,做乙個吃貨也不容易,要想到能夠成全我們吃貨的嘴的方法,有了洗碗機,以後吃小龍蝦就更方便了,建議愛吃小龍蝦的夥伴們可以入手乙個洗碗機,平時還可以用來洗碗,想吃小龍蝦的時候可以用來洗小龍蝦,多省事啊,原來用來洗碗的時間就可以用來做自己喜歡的事了,沒準家庭氣氛都要融洽很多。

洗碗機洗碗和手洗哪個更好?

左寒山 首先,這個問題問得有的好!洗碗機洗碗和手洗碗來說,哪乙個更好一些!這主要看是從哪方面考慮!如果說是從經濟上來說,肯定是人工洗碗更好一些了,因為不用購買洗碗機,也不用用電,一年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電費!從洗滌乾淨程度來說,無疑是洗碗機更好了,因為洗碗機一般洗碗的程式一般有5種,並且會採用高溫漂洗...

很多家庭都開始用洗碗機洗碗,洗碗機比手洗有什麼優勢?

人望山 優勢的話最重要的就是衛生 乾淨 健康!這個衛生乾淨就不用多講了吧,洗碗機能夠通過高壓水柱沖刷,高溫洗滌,手洗能夠受得了50 70攝氏度的水溫嗎,再者就是不用抹布擦拭,直接就烘乾好了。接下來再講點其他優點。1.比手洗更省水 因為洗碗機是用的是迴圈水,不像手洗用直流水,所以洗碗機會更加省水,每天...

用洗碗機洗碗真的能洗乾淨嗎?森歌洗碗機靠譜嗎?

炫市科技 用洗碗機洗碗當然能洗乾淨啦,而且噪音也不大,在我們能接受的範圍內。因為家裡廚房裝修需重新購置一些新電器,在洗碗機方面我也是做足了功課。我家買的是森歌的一款洗碗機JXS W2,性價挺高的 洗碗機的清洗能力是我們非常關注的點。森歌的這款洗碗機採用全新360 雙變頻迴旋噴射系統,均勻噴射餐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