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復員軍官的復員程式是什麼,復員後的生活怎樣?

時間 2021-06-03 18:04:57

1樓:

身邊3個。

乙個2023年畢業,2023年復原;乙個2023年畢業,2023年復原;乙個2023年畢業,2023年復原。三個人都是同乙個營,可把營領導鬱悶壞了。

怎麼走?按程式走,軟硬結合。這幾個字說來簡單,但是想做到,付出的努力還是很艱鉅的。

後續發展情況,第乙個我和他關係比較好,聯絡比較多,出去後就上了研究生,現在考上某省會城市的事業編。第二,第三個沒有接觸,不知什麼情況。

想走就走吧。

2樓:趙阿Q

打申請,團部批,要佔單位的轉業名額。是的,復員佔名額。軍部批以後,就算正式敲定了。但沒有正式理由,或極端原因,是很難一路綠燈的。真要走,必須想轍,而且承擔相應的代價。

我是技術11級走的,現在的收入,比原單位略高,但極度不穩定。去年的部隊改革後,我的戰友們,紛紛轉業到了地方,從省廳到派出所都有,看各自的能量了。

總結就是,這條路,最好不要去嘗試,太難了……

3樓:

簡單的一批啊,每年都會有退役工作,包括轉業,復員,退休等。年底單位也會調查意願,想走的和領導交流,然後不懂的zz部門幫助你的。和專業工作差不多的。

轉業,復員都是退出的正常方式(除非沒達到年限)

對於沒達到年限的,看你個人情況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了,或者看你自己的決心了

4樓:Shawshank

已經成功脫坑,也是請教了各位大佬,諸百家之所長,再帶一點衝動與運氣。路途確實艱辛,可以說現實版肖申克,一路的坎坷和陷阱,只能說出來後要好好珍惜當下的生活,自己拼盡全力換來的今天,跪著也要走下去。

5樓:

正在努力中,具體的負能量咋就不多寫了,12年畢業的國防僧,+1算13年畢業,到15年底的時候實在忍受不住這份迷茫了,具體原因我倒不多說,別說我理想信念的缺失,16年年底再復轉差不多的時間的時候,自己寫了乙份復原報告,什麼都不要,處分也接受,堅決離開這個混亂的體制,隨後找營反應情況,把報告交到了幹部口,這個時候我選擇主動出擊,由於幹部口長休假,我直接去找了助人匯報情況,走出這一步,已經賣出自己那份坎了,已經比較堅決了!復原有處分,接受,不要工作,取消幹部身份,沒什麼退伍費,這些通通接受,然後過了半個月,找2號談了,主要問題就是,不讓走,就面臨離婚,家庭困難,父母身體不好,等等。現在還在持續關注改革情況,復轉的訊息一直沒下,估計今年得拖到五月份吧?

怎樣從部隊復員??碩士,上尉軍官,想復員,求大招 !!!!!

Forward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但確實有自身情況,有和各級主官做好工作的話,還是可以正常復員的 首先主要是好好考慮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復員,有沒有確實意識到自己有多堅決吧,因為很多人只是一時情緒問題或者對部隊的現狀感到不滿。如果適合復員,自己也考慮好的話,就可以好好對比一下自己到底滿不滿足復原的條件...

七年軍齡,三年幹齡,想復員,請問有什麼好的意見建議嗎?

CNisBest 瀉藥,前段時間在忙轉業的事,六月初辦好了,離隊了,結果忙碌這段時間可能是勞累加上火,身體不太舒服,現在還在戰區總院住院,回的晚了,見諒,關於你說的4年軍校畢業之後幹了三年,現在想按義務兵復員,這個我要確切的問你,你是已經安排好了退路,要立刻出國麼?已經有路子了的話,啥也不說,軍裝秒...

軍官以後的發展是什麼樣兒的?

趙先生 你這個指揮小飛機的給我看樂了。是地勤指揮崗還是無人機操作員啊。1.你男朋友按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技術軍官,未來的發展大概率就是按部就班的漲職稱 漲軍銜,能不能到領導崗位當主官啥的看造化了,不好說,上限軍委副主席,下限場站工程師。轉業和在部隊各有利弊,他這個專業如果能轉業去地方民航估計也有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