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部隊復員??碩士,上尉軍官,想復員,求大招 !!!!!

時間 2021-05-07 07:48:05

1樓:Forward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但確實有自身情況,有和各級主官做好工作的話,還是可以正常復員的:

首先主要是好好考慮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復員,有沒有確實意識到自己有多堅決吧,因為很多人只是一時情緒問題或者對部隊的現狀感到不滿。

如果適合復員,自己也考慮好的話,就可以好好對比一下自己到底滿不滿足復原的條件了。復員並不是想走就走的。

最後,即使有一定的條件,也考慮很成熟,做好準備了,如何去和各級領導溝通也是很重要的。還是有一些戰友因為主要考慮自己,最後在某些環節得罪領導,被駁回的,這就很可惜了。

2樓:西瓜的瓜娃

警幹部如何才能復員或者義退。剛下單位遞交了申請,鐵心要離開。1具體程式怎麼走,2復員大概需要多久,3什麼級別的領導有權審批,4復員不了如何走義退,義退是否可以隨時,5是否一定要有疾病各種困難才能走,6復員時間一般在幾月,是否佔轉業名額,7復員和義退給的錢是不是不一樣...

求大神指點!!

3樓:

本人中尉,27,平日在部隊算是紮實做事,誠實做人,但調職無我,榮譽無我,自感地方更適合自己,渴望離隊,達不到轉業條件,決定提出復員。本人背景:家中條件尚可,復員後志向it,計畫利用這個休假對未來任職進行考察,求知乎大神,復退戰友,如何速退?

4樓:kknd

你在軍隊裡學的戰略戰術,軍事地形學,和策劃都學到狗身上去了?

北韓都有核訛詐,你乙個區區小軍官碩士用得著這麼愛惜自己麼?一節炮灰而已-----

5樓:

找單位政委說唄!送禮送錢。就這樣。

我是先讓單位政委同意上報,然後找到北京那邊打招呼,要單位一級放心報上來。妥妥的復員走人了!早幾年心高氣傲,總覺得不愛搭理自己單位這一級,結果硬是被卡卡的,北京那邊打招呼,這邊也不聽。

終於還是乖乖搞定自己單位一級就好咯!

怎樣從部隊成功轉行到地方?

我的建議很簡單,就是千萬不要動不動就說 老子當年在部隊的時候 想當年我當兵的時候如何如何 這種事情擱在我以前 之類的煩人刺耳的話。多做少說,不談過去,忘記曾經,就算不出彩,但也別添亂。不然 你懂得 部隊朋友真心respect。之前我有朋友退伍回來去學的前端開發在中公優就業,他其實年紀學習能力個人外形...

英國留學碩士,從學校和專業上綜合考慮,應該選以下哪個?

澤風行 英國名校眾多,提起牛津和劍橋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院校排名固然重要,但每所大學的優勢專業都不相同,在有明確的目標之後,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才是最重要的。申請英國留學,專業方向的選擇是高於院校選擇的更重要因素。或者說,應該先考慮專業,再考慮院校。留學專業方向的選擇,涉及到學業基礎 語言基礎 興趣...

怎樣讓自己從世界上徹底消失?

世上無能第一之老 目前而言,死亡是唯一能夠讓自己得到解脫的方式。但是,我以為自殺的人很自私。人是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你不明不白的死了,你那種群還在,他們會鼓勵你玩消失嗎?你什麼人都不管不顧,從容走向了陰曹地府,你奈你的家人親人友人何?所以人還是從眾的好,腦子不進水就不會想出這類自戕的想法來的。 華生...